一連出清了三篇食記,自己看了都覺得飽。覺得該跳Tone上點別的,翻開相片資料夾卻盡是吃的。難道我的人生就只有食物而已嗎? XD

雖然生活中還有很多片段可以跟大家分享,卻理不清頭緒也不知從何下手才好。只能說自己爲了美好的將來而忙碌充實著,時機到了自然會把這部分也整理出來公諸於世。在那之前只好用食物繼續墊檔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如果不是看到Tina介紹加上Siki掛保證的話,我們應該不會來到這雙城街上、德惠街口不遠處的首爾鮮濃湯覓食。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說到淡水北新路巷弄內的大吉祥香豆富,想必是淡江學生、畢業生共同的美食回憶吧!愛咪妹也不例外,畢業年餘後帶著我們回去校園週邊覓食時,香豆富就在非吃不可的名單上。二月底那個天氣不穩定的週五夜,如果不是滴滴落的大雨讓我們的行程中斷的話,香豆富早下肚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中崙市場的蕃茄麵,也算是B級美食界的人氣店家吧!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那天,愛咪姑的年度旅遊定案後,隨口問我近日市面上的消費型數位相機有無合適她使用的規格。畢竟飛了十幾個小時才抵達的東歐城市,總要把風韻猶存的美好景緻用相片捕捉回來才甘心!!

雖然她手上的小DC高齡四歲依舊健在,但先天缺陷(螢幕小、無防手震)加上後天不足(老花眼+手持不穩),美景當前總有失焦的遺憾。既然要換就換個功能齊全又容易上手的吧!是不是最新機型無所謂,大螢幕、防手震跟廣角皆到位就好。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