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同事Kitty大力推薦的話,這間以店中店形式開在忠孝SOGO11樓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愛咪應該會三過其門而不入才是。一來是對百貨公司內的餐廳沒信心,二來是這直譯於義大利文(Capricciosa)的店名太饒口,聽起來就不太妙的樣子。:P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本該是閒閒沒事的星期六,沒睡飽的達令卻得一早起床出門上班,三天連假硬是安插了客人的預約跟全天值班在裡頭,也難怪他要把男人真命苦給掛在嘴上了。

忙裡偷閒的周六下半場,我們趨車北上來到PEONY讓Jim老師幫他打理門面。自從去年年底初次把達令的頭毛交給Jim老師來照顧後,一個半月前來報到一次已經成了例行工作了。雖然洗+剪的費用足足是家庭理髮店的三四倍,但看到Jim老師巧手剪出的帥氣髮型讓他便年輕後,達令也覺得這項投資是值得的。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猶豫著今天的網誌要上哪一篇好,雖然也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小龍的新歡”愛文”,但是昨晚出乎意料的夜騎20里,成員的特殊性讓我想把這篇單車誌先寫出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鋒面離境而陰晴不定的一天,原本計畫好的貓空晨騎也因為滴滴落的雨水跟濕搭搭的地面而作罷。蓋上被窩繼續睡回籠覺,一直到十點多自然醒,才跟傲骨隊長在線上約好下午的碰面時間。

兩點十分,跟達令匆匆忙忙的趕抵大稻埕碼頭集合,同行的SIKI、CGS、傲骨跟他的友人五號都來了,碰面後少不了LDS一下,五號騎來的台版BROMPTON吸引住大家的目光,裝了兩個輔助輪的推行機構,買菜、郊遊兩用的水桶袋,大家都一一賞玩過才開始上路。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兩天一夜的高雄小旅行,好吃的當然不只惠美壽司、咕蒂咕蒂跟海之冰而已。星期天睡到自然醒,時近中午才退房的我們依舊以捷運為交通工具。上哪解決早午餐好呢?在網路上瀏覽各家食記,鎖定”捷運沿線週邊”、”CP值高”、”口碑好”為三大條件後,找到富民路上的義郎創作壽司。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