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的櫻花開應該是這禮拜北部攝影界同好們的盛事吧!上週末妹妹傳來消息,說去探路的朋友已經看到七成花開了,天氣穩定的話這週末應該會滿開才是…之後幾天看到部落客們陸續更新花況,暖和的天氣跟突如其來的大雨讓今年的賞花期限提早結束。如小龍所言,我們抓住了櫻花的尾巴,在鋒面過境前的週六上午順利成行,交通工具是單車一台跟大腿一雙,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山去更有意義阿!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322總統大選這天,一早愛咪騎著小紅出門趕往紅樹林站,因為跟傲骨、小龍約好看櫻花、騎公路,雖然心理早有準備知道後半段的巴拉卡公路並不輕鬆,但賭著一口氣騎上二子坪後,還是很以自己跟小紅為驕傲的。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標題的後半段應該是牛肉麵的,無奈老闆今天不開門,只好用米粉湯來話下今日夜騎的句點。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早跟著參加morning meeting的達令一起出門,順利搭上交通車後抵達台北不過七點四十五,惺忪睡意換來的是充裕的早餐時間,轉乘巴士前往公司的路上,不禁構思起今日早餐要吃點什麼來開機暖胃好呢?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不是愛咪第一回吃巢鴨壽司,卻記不起上回姑丈做東來吃的時候爲什麼沒留下隻字片語。是那時候的食記檔期大滿,拖稿拖到不知該從何說起嗎?真的想不起來就當作沒這回事好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