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又逢姊妹慶生吃大餐的日子,本來打算利用週末空檔來整理相片、文字跟大家好好分享這頓飯的。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神秘的背包消失事件搞的我們雞飛狗跳,這篇食記也差點要難產了。幸好託大家的福氣跟神明庇祐的找回失物,沉澱了一天的情緒後生活也漸上軌道。餘味猶存的此刻,就跟著愛咪一塊去地中海歐式餐坊品味美食吧!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最近真的非常帶賽
所有的衰事 都一起發生了

故事要從3/5開始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上週五晚上跟Dan有約,下班後愛咪跟達令各自從工作地點趕往師大夜市,聊正事前得先填飽肚子, 在網路上找了幾間人氣店家給Dan參考後,Maryjane瑪莉珍披薩雀屏中選。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猶豫著要不要把行進曲的最終篇寫完,畢竟騎行紀錄跟起駕記實才是這趟壯遊的重點。長篇大論後元氣大傷的我明知還有一早上的相片沒整理,卻懶病發作的裝做沒這回事。

前天早上,看過Japaboe環島結束後發表的我的微笑行進曲還沒結束.....,突然有些想法浮現,後來看了小龍寫的蘇西他們家後更有感而發了,這一路上的歡欣趣事都能接力寫下的話,十天半個月還是一年半載後來看,當時的美好回憶依舊能點滴上心頭。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連三篇單車、遊記寫的落落長,再來一篇今夜中社單車誌的話,週末姊妹聚會時肯定又要被唸了。還是回歸網誌分類,寫點可口美味的在地小吃好了。

苑裡食記第一篇,當然是連吃兩天也不膩的金光肉圓。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