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01

風雨飄搖的中秋連假,只有第一天帶著兩小回娘家依親時,媽媽我才偷了半天閒。趕緊翻出先前在博客來預購的電影票看五月天去,同行的還有閒在家的弟妹們,年紀相差無多的我們都是十多年的五迷,而我居然是唯一一個沒看過現場演唱會的(哭)。

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進入電影院,掛上3D眼鏡準備感受身歷其境的震撼。故事從世界末日來臨,五月天帶著全人類的希望航向宇宙,有幸逃難到外星的一對祖孫從一把吉他追憶起世界末日來臨前的地球。人類究竟是怎麼把自己推向滅亡的田地…

故事的發展不難想像,自取滅亡的開始是利益團體為了開發新能源而不擇手段。如果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的話,你會不會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這些串場演唱會畫面之間的橋段,其實正是你我生活中發生的時事。每個人都可以是電影裡的主角,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之後都能無怨無悔嗎?

聽著五月天的歌彷彿掉進時間的河,熟悉的旋律讓人追憶著青春。拜現代科技所賜,3D電影的臨場感讓我坐到演唱會的搖滾區去。兩小時的電影好幾次淚流滿面,有喜有悲,哽咽了還是啞著嗓子唱。

忍不住想說,唱了這麼多年,怎麼阿信你還這麼有梗啊!!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巡演後請好好休息,好好保重你的嗓子,期待你們在日本的出道活動,除了9/27的Music Station 生放送之外,年底的紅白歌合戰也順便唱一唱吧?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flumpool×Mayday



昨天發布的”台版入陣曲”,身為島民的你我都該看看。



如果你也愛五月天的話,不要猶豫,快上網訂電影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