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是新婦愛咪回娘家的日子。

雖然北上前一晚,婆婆就帶著我們去中山路上的老楊方塊酥採購好"等路"了,回到台北後還是跑了一趟新光三越天母店,因為這裡有林氏滋養和果子的專櫃,達令小妹跟妹夫回娘家時帶了兩盒滋養的禮盒而大受歡迎,也想把這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跟爸媽、阿公分享,所以除了婆婆準備的嘉義土產方塊酥之外,還有這盒吃甜甜的林氏滋養和果子。

來到專櫃採買才知道,除了選購店家搭配好的組合外,也能隨個人喜好挑選。我們是為了"最中" (MONAKA)而來,這個紅豆餡與糯米餅合體而成的日式點心最早是朋友訪日歸來時送給愛咪品嚐過,沒想到印象中以銅鑼燒著稱的滋養也有製作販賣,且味道挺好的。略帶顆粒的紅豆餡包裹在酥脆的糯米餅裡,細細咀嚼,甜而不膩,享受著自己動手做的過程,是個好玩又好吃的點心!

挑了最大的紙盒,中間那排擺了兩盒"最中",兩旁就用銅鑼燒、蘋果蛋糕、羊羹跟日式饅頭、麻糬來填滿,參考店員的推薦,我們挑選的都是長輩會喜歡的口味。



決定好內容就裝箱打包吧!可以花百元加購的花布也是林氏滋養和果子的特色之一,雖然大紅色的花布很討喜,卻又割捨不掉這粉紅和風花布的可愛。

還傷腦筋不知道帶什麼伴手禮回娘家或者拜訪長輩嗎?包著大花布的林氏滋養和果子禮盒會是不錯的選擇!


林氏滋養和菓子(天母三越)
http://www.wagashi.com.tw/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A棟B1
TEL:(02)2873-8365
TIME:09: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