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十月中,愛咪留言板上收到來自”洋女婿灶腳”的消息,是嫁給加拿大人的喬想邀請愛咪嚐嚐她老公凱文做的香蕉麵包。當時正為了婚事忙的不可開交的我,本想回信婉拒邀請,卻因為她跟達令同為鄉親而改變主意。於是留了聯絡方式給她,讓她方便的時候再安排試吃品的寄送。

轉眼一個月過去,愛咪嫁作嘉義媳婦了,喬也剛好來信說週日早上黑貓先生會把香蕉麵包送上門。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一式三味的香蕉麵包自己獨享也負擔太大,除了當早餐外,愛咪姑跟蘇西來訪的午後成了點心,週一晚上也各切了一些給善於烘焙的SIKI品味鑑定。

合乎大眾口味的好東西才能錦上添花的推薦給大家!


不含人工香精、不添加防腐劑手工香蕉麵包,冷藏宅配,三種口味(原味/核桃/巧克力)各自包裝在粉紅主調的紙盒內。


那就拿原味的香蕉麵包來做拆箱示範吧!


打開粉紅色外盒,除了有用烘焙紙包裹的香蕉麵包外,還有說明小卡,刊載的訂購方法及賞味方式等等。


除了烘焙紙外還緊緊的裹上兩層保鮮膜,怕水份在冷藏宅配的途中散失吧!(吃不完的部份也要包好或放置保鮮盒密封後再放冰箱保存)


包裝仔細的關係,拆封後的濕潤度依舊良好。依照說明小卡上建議的賞味方式,切片後進烤箱加熱三分鐘,回溫後再吃。


本日早餐:香蕉麵包+黑咖啡。
以為會很甜膩的香蕉麵包,入口咀嚼卻是濕潤扎實、香氣十足卻不甜膩的好滋味。剛開始吃覺得很像過年拜拜用的”發粿”,但是口感要細緻許多,配著黑咖啡,不嗜甜的我能輕鬆吃掉兩片也不膩口。

愛咪姑跟蘇西來嚐也喜歡,低糖低油與否,女人們絕對斤斤計較。



週一晚上SIKI來愛咪家領配額油飯的同時,也把核桃香蕉麵包跟巧克力香蕉麵包拆封切塊。今天當早餐外,也帶了幾片去公司給學習烘焙的同事們鑑賞。


“原味吃不膩,核桃口感佳,巧克力稍膩口”,似乎是大家嚐完三種口味後的共識。暗自猜想,只有嗜甜的達令會喜歡巧克力香蕉麵包吧!

撰文前問他感想如何,果真是巧克力口味的擁護者。XD



洋女婿的灶腳
http://www.wretch.cc/blog/kjkitchen
ADD:嘉義市公明路174號
TEL:(05)278-5166
PRICE:原味NT$160/核桃&巧克力/NT$200
(總金額NT$1500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