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一連兩天沒更新網誌,實在是累的沒氣力打文章了,整理好的食記圖片也只能晾在一邊。結束日本業務來訪的兩天行程後,周四下午請了半天假。要進場的東西太多,擔心週末午後完成不了,所以提前安排了書房用椅、客廳茶几、玄關桌、客臥床墊跟主臥床組、床墊進場。

加上禮拜一晚上就定位的冰箱、洗衣機,新家的硬體設備大致張羅完畢。達令說:我們來試住吧!於是今早開著小銀出門時,後座跟車廂還放了若干行李,到了新家卸下後,達令上班去,愛咪化身灰姑娘的一天才正要開始。

等待中華電信服務人員前來移機的時間,先把一早搬來的大小件物品歸位,這些多半是愛咪蒐集的食器或好友餽贈的禮物。牽好電話及網路線後,因為ADSL撥接密碼留在林口,一度還失望的以為要渡過沒有網路沒陪伴的第一夜…

幸好透過台灣固網的服務電話就可以線上查詢,雖然無線網域無法成功建立,但利用網路線還是可以撥接上網。達令念念不忘的TIVO,終於也在午後時分裝設完成,有了TIVO跟DVD,成為宅男、腐女的日子也不遠了:P

在新家生活的第一夜,洗完熱水澡後在明亮的書房裡打網誌,是我們理想中的新生活,如果記得帶吹風機來的話會更美好…



PS:上圖是鹹蛋把拔送我們的靜物畫,交給DAN裱框後正掛在新家通往臥房的走道上,謝謝鹹蛋把拔親手繪製的禮物,讓我們的新家更添幾分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