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DC裡頭前晚吃的極品軒套餐還沒處理,網誌相簿中卻還有修改好的食記相片待補文。不敢細算自己積欠了幾篇,畢竟產能有限,每日更新一篇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先來說說上週三的午餐會報,地點就在客戶公司不遠處的Fulli’s Deli 富利得利(民生店)。

話說有一回愛咪搭著小黃行經民生東路、新生北路口時,不經意的瞥向路邊發現這間外觀特殊的歐式餐坊。總覺得這間店的名字很熟悉,但印象中是天母的店吧? 回家後上網一查,果不其然是天母老店的分店,食物水準應該也有一定程度才是。

去電預定了中午的位置確認供餐形式,順便也預約了豬腳一隻,因為從準備到烤好出爐需要半小時的等候時間。剩下的就到場再決定吧! 準時12點鐘從客戶公司出發,過了馬路來到新生高架下方不遠處的富利得利。

後方廚房用掉不少空間吧!店頭前方的桌位其實不多,兩座冰箱、展示櫃加上吧台,真正能供客人入座的桌位只有十來個。

中午用餐時間緊迫,快來點餐吧!


正逢溫馨五月的關係,富利得利推出了”寵愛媽咪”四人分享餐(內含德國豬腳、巴伐利亞香腸、綜合香腸、羅浮火腿,附沙拉、濃湯、麵包、啤酒),店員推薦我們來一套,然後再加點兩個套餐即可。那就開動吧!



生菜沙拉
上頭淋著略帶蒜味的沙拉醬,味道調的不錯。可惜加了一些愛咪不喜歡的臭臭菜:P
(好啦!是我自己偏食>”<)



蘑菇火腿濃湯
濃稠而佔腸胃的一道,怕影響後半場戰力,喝掉一半就讓服務生收走了。



健康裸麥麵包
略烤過的裸麥麵包外酥內軟,口感相當扎實有嚼勁,麵包本身不鹹不甜,表面塗佈著植物性奶油增添風味。



巴伐利亞香腸
蒜味或辣味二選一,為了保持好口氣,還是吃辣不吃蒜的好。算是重口味的香腸,微微辣感刺激著味蕾,個人很喜歡這道。



羅浮火腿
看起來很像裸麥麵包吧!:P 其實是柔軟多汁的火腿片,單吃有點鹹,配上麵包倒不錯。



綜合香腸
大致上的表現都還不錯,一旁的酸菜跟洋芋泥也恰如其份。



德國豬腳
這就是得花半小時準備時間才能出場的豬腳。為了方便大家食用,廚房代勞的把豬腳的骨肉分離。穠纖合度的關係,膠質豐厚的部位吃起來也QQ的。趁熱食用,不然冷掉後皮會太硬。



上班時間喝啤酒好像有點罪過,但是吃豬腳、香腸就得來一杯才過癮阿! 酒量不好怕臉紅的人就來杯黑麥汁吧! 一樣清涼開胃。



德式烤雞(套餐價$350)
一樣要半小時的準備時間,上桌時也由廚房貼心的分切成六大塊。皮脆肉嫩又帶汁,獲得大家一置好評,不輸豬腳的好吃!



辣味培根麵(套餐價$290)
麵條煮的有點軟,算是當天上桌的料理中表現最為普通的一道。純粹填飽肚子用。

這頓平日中午吃個飽的六人午餐,總花費不過兩千出頭,挺經濟實惠的! 意猶未盡的話也可以把店內其他半成品諸如火腿、香腸及豬腳買回家,來頓DIY的德國風味餐也不錯!


富利得利德式餐坊(民生店)
http://www.fullisdeli.com/
ADD:臺北市民生東路一段96號
TEL:(02)2531-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