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上篇所言,最近的隨身玩具是4月11日才在台正式上市的SONY DSC-G1數位相機。

說它是現今消費型數位相機市場上最受矚目的新世代機種也不為過,3.5吋大螢幕、92.1萬(921K)像素高畫質螢幕、內建2GB記憶體,再加上MP3播放功能,幾乎是設計來迎合3C重度使用者的多功能個人娛樂機種。

對於記性不好,時常把記憶卡留在電腦插槽上的愛咪來說,內建2GB的大容量記憶體實在不錯。如果另外購入SONY專用的Memory Stick PRO記憶卡的話,隨身帶個耳機出們,搭車、走路無聊的時候也有聽不完MP3了。

新機入手先來篇拆箱報告


公司貨的原廠配備全在這個有稜有角的小盒內。



原廠保固18個月加6個月,整整兩年的保固期應該綽綽有餘,大多數人都是不待相機壽終正寢就喜新厭舊的吧?:P



掀開蓋子後有兩層,上層是保固卡、說明書、廣告宣傳及驅動軟體光碟。



下層除了有相機外還有鋰電池、傳輸底座、USB連接線、電源線及手腕吊繩。(相機、電池都不在位置上,因為本篇文章的相片到目前為止都是G1相機拍的。)

** 以下的相片還是由愛咪慣用的CANON 800IS代勞 **

正面‧待機中



背面‧瀏覽中



正面‧拍攝中



背面‧拍攝中



左‧右‧上‧下



新機入手以來五天,一直到週末才有空拍照碎念。目前為止的使用經驗來說,G1的表現確實令人滿意,往來台北林口的通車時也不無聊了,有時拿來看相片、有時拿來聽音樂,很好打發時間!



另外一件有趣的是G1的大螢幕。因為實在很大,每每拿出來拍照時都會被身旁的同事、朋友所注目。愛咪姑瞧見了也直嚷著想要,說這樣就不怕老花眼看不清楚了…


PS1:關於G1的詳細規格、功能介紹,Sony Style官方網站上刊載的相當清楚,有興趣研究者可連線過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