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Q奶」是公司同事最近的午茶新寵,一個多月前由櫃檯美眉發現而推薦給大家,自此之後定了七八次有吧? 愛咪跟著定了幾次,昨天午後三點一刻亦不例外。

不同於坊間的珍珠奶茶只有增肥跟滿足口腹之慾的效果,以林鳳營鮮乳及黑糖粉圓組合成的元氣Q奶在營養、養生及美味間取得微妙的平衡。濃濃牛奶香加上QQ黑珍珠,常常一入手就停不了口,轉眼杯空,同事還會互相觀望誰喝的慢…

最近三次的飲用經驗如下:
半糖去冰抹綠Q奶:單喝抹綠奶時,濃奶香讓抹茶味顯淡薄,吸了幾顆珍珠一起咀嚼甜度頓時加倍。
半糖去冰元氣Q奶:單喝元氣奶時,微甜而奶香與黑糖香並存,加上黑糖珍珠則稍顯甜膩。
無糖去冰元氣Q奶:就是鮮奶加上黑糖珍珠,兩者一起入口時甜度剛好,怕胖又愛喝的就點這個吧!

元氣Q奶賣的茶飲不只這些,各式調味茶及果汁亦在MENU中,哪天喝膩了鮮奶黑糖味後再來嚐鮮好了!


元氣Q奶
http://genki.ecoda.cc/
訂購專線:(02)2777-5200
外送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0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




趕流行‧也來PS一下
* 11月過的好快,積欠的食遊記不可考,先過眼前的日子
* 達令搬新家,百廢待舉,看了髒廚房很想Call out給老媽
* 小龍來的傳染病還在,black/s/classica 煩惱
* 突如其來的陽光很棒,一早就甩不掉的頭痛是怎樣
* 最後再說一次,這不是珍珠奶茶,這是鮮奶+黑糖+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