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愛咪接受了小龍的邀約出門散步。我們的行程從天母的BRUNCH開始,接著是冷水坑的芒草、針葉林,最後來到蒙馬特外拍。本日成員有三個女人、一個男子跟一隻狗。

十點鐘於重慶北路集合,之後朝著天母的方向而去,上山前總要填飽肚子,我們決定來一頓豐盛的西式早午餐。原先準備好的選項有鄉香跟溫德兩個。驅車先到中山北路上的鄉香門口觀望,密閉的用餐空間似乎也不歡迎寵物入內,後來還是拐個彎來到德行西路上的溫德,這裡有陽光、有院子,還有追著必魯跑的小小孩。

很巧的是,一進門我就看見對著媽媽鏡頭笑開懷的Summer,原來Melon跟KCD也選在這裡進行早餐母姊會。

四個人一隻狗,服務生幫我們把位置安排在院子邊的一張木頭方桌。必魯忙著接客取悅小小孩,我們則忙著看菜單點早餐。到最後大家都很沒創意的點了招牌德式早餐(NT$238+10%/人),內容包括炒蛋、洋蔥洋芋餅、小肉腸、德式方糕、任選二種麵包、蘋果汁、咖啡或紅茶。



服務生先捧著麵包籃過來給大家挑選,四個人共可挑選八種不同口味的麵包,我們請服務生隨意準備。室溫狀態的麵包除了單吃外還可以抹上果醬或奶油。各式口味的麵包大家用手剝著嚐鮮。試過四五種口味後,洋蔥香料味的長型麵包是愛咪最喜歡的口味,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之後服務生依序端上蘋果汁及冷熱咖啡,最後就定位的則是熱食盤及德式方糕。



常見的炒蛋、肉腸不稀奇,一旁搭配的洋蔥炒馬鈴薯倒是第一次嘗到。馬鈴薯絲微焦的地方吃來香脆,微鹹的調味配上清甜的洋蔥正好。改天找個清閒的周末早晨來自己動手做看看好了。



德式方糕就是中間這盤切片的香蕉蛋糕,鬆軟濕潤又不甜膩,大家很努力的吃掉半盤,剩下的就打包帶走。

等等還要開車上山,實在不宜吃個過飽…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ADD: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TEL: (02) 2831-4415



[延伸閱讀]
2005.09.02 [食記] 周年迎新@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