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廣告時段經常遇到必勝客強打的米披薩,好奇的達令提議要吃,可以省事不下廚的我當然從旁附和。於是在無須加班的週四晚上,我們去電訂購。距離我們最近的必勝客是復興一路上的林口長庚店,步行約十分鐘,所以電話掛掉後就可以準備出發。

除了嚐鮮價NT$99的六吋黃金夏威夷米zza外,我們還點了絕代雙拼。因為看到網站上美式肋排裹滿醬汁的好賣相而垂涎三尺,一番猶豫後還是來一份試試。


從小窩出發,散步往返林口長庚店把食物取回是半小時後的事情。透過紙盒感受著料理溫度,飢腸轆轆的拆開包裝,開始享用今天的晚餐。



黃金夏威夷米zza
宛如米漢堡平面版的米披薩共有三層結構,由上而下分別是起司+披薩餡料、調味米飯及墨西哥薄餅。正因為有薄餅墊底,所以徒手取食不至散落。調味米飯帶著些許鹹味,配上酸甜口味的配料也不突兀,不過起司的比例倒是比想像中少了點。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六吋的大小當做一人份的晚餐正好。改天達令加班晚歸的時候,就可以試試其他口味的米zza了!



皇家蒜烤嫩雞
無所期待卻出乎意料的烤雞。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徒手扒著吃才發現汁多肉嫩又入味,不錯吃!!

美式碳烤肋排
少了煙燻味的豬肋排讓人有點失望,讓人不禁懷念起在雪梨PANCAKES ON THE ROCKS吃到的烤肋排…如果不是雙拼的話,這一份單點起來得要價NT$320,不太划算:P

總結這頓外帶晚餐的花費是459+99=$558,似乎不太經濟實惠,偶而吃吃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