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將MSN的暱稱改成”我的五百萬”已經兩天,這段時間內當然少不了眾親友的關切詢問,有人以為我買保險、有人以為我買房子,就差沒人來問我是不是中樂透…


其實大家想太多了,愛咪所謂的”五百萬”是指新的相機包『小綠』,讓我從農曆年盼到現在,終於在星期二早上投入我的懷抱了。

常逛勸敗大站Mobile01的人應該對『小綠』所屬的品牌不陌生,它就是在數位攜帶型電腦綜合討論區相機綜合討論區中紅極一時的Crumpler。去年年中閒逛到這個品牌相關的敗家報告讓人印象深刻,但真是讓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卻是單眼數位入手後,發現Crumpler出了好看又好背的百萬系列相機包…

1-7 Million Dollar Homes這個系列共有七種尺寸、四種顏色可以選擇。愛咪買的5 Million Dollar Home(官方規格材質說明)適合一機兩鏡的單眼相機使用者。


當初考慮包包尺寸時,愛咪在4-5 Million Dollar Home之間猶豫著,後來帶著相機鏡頭跑一趟公館的Rockland實地測試後,4 Million Dollar Home的大小雖然綽綽有餘,卻沒有多餘的空間置物。這對出門必備雜物多的我來說還是很不方便。

愛咪已經有一個耐用堅固又防水的Lowepro Nova 2 AW,只是它的造型太方正,斜背久了肩膀會不舒服外,一機二鏡到位後也沒什麼塞雜物的空間。

因此我希望購入的第二個相機包能兼具好看、好背又好裝的三要素,卻又不構成負擔。多方比較後,還是覺得5 Million Dollar Home最合乎我的需要。

不巧的是,剛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Crumpler有供貨不足的問題,Rockland的老闆看好日後Crumpler在台灣的銷售市場,索性赴澳拿下Crumpler的代理權。斷貨半年後的首批包包終於在上週末送達門市,先前留過聯絡資料的愛咪接獲通知後,週日下午就跟達令興沖沖的跑去Rockland了。卻沒想到遇上『五百萬小綠』賣光光的窘境。

老闆說首批的『五百萬小綠』進了20個,當天門市展售的5個首先售磬,特地跑一趟的我難掩失望表情… 後來老闆問我在哪上班,他可以免費寄送,確認後發現愛咪上班的地點就在他女兒學校的不遠處,於是我們相約週二早上,『小綠』就在老闆的護送下投入愛咪的懷抱了。






原封不動的『小綠』送來時裝在一個印有Crumpler小人標誌的塑膠袋中,袋口以軟鐵絲封捆著。打開後才看清楚顏色及材質。




跟其他品牌相機袋的最大不同在於快速開關的魔鬼沾的及易拆卸的背帶設計。




背包蓋內層的網袋可以收納相機電池、拭鏡筆、悠游卡等小東西。前方夾層的網袋則可將更換下的CF卡妥善保存。


最重要是相機袋內部,除了一機二鏡外,想利用一方空間安置錢包、手機、化妝包等隨身物品也是沒問題的…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要應證「包包永遠不嫌多」這句話罷了:P




我承認這是一篇勸敗文… -_-|||
想擁有人生第一個1-7百萬的,去公館的Rockland報到吧!


ps:說的口沫橫飛,卻忘了交代售價:p 以愛咪的5 Million Dollar Home來說,定價AUD$110/NT$2400,愛咪在Rockland買特價NT$2160(可刷卡),大家發現了嗎?澳洲台灣兩地的定價其實差不多,叫人怎麼不敗它...

Rockland戶外用品
臺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4弄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