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路信義路口附近有一整排的路邊攤,這裡有煎包、撈麵、滷味、蒸餃等等風味小吃,在愛咪搭著捷運通勤上班的日子哩,偶而會跟同事步行過來用晚餐。週四晚上愛咪為了購買調味料而來到這附近,正逢用餐時間乾脆就順便覓食好了,猶豫著要去哪攤光顧時,想起愛咪姑提過的一間甜不辣,就在靠近信義路口的郵局側,小小的攤位後方只有一張拼接桌位。

入座後愛咪叫了一碗甜不辣,老闆問我要大的還是小的,腦子裡想著小的就夠了,嘴巴卻不自制的叫了大的-_-|||,不一會兒,一碗公淋滿甜辣醬的甜不辣就上桌了。


最上頭是兩大塊圓型甜不辣,愛咪夾了其中一塊開始品嚐,適當的熟度,讓甜不辣口感QQ且味道十足。老板提醒我,如果嫌醬不夠辣的話桌面上的辣醬可以自行取用,所以愛咪也舀了一小匙入碗。沾取少量辣醬一起吃,確實蠻辣的…


這一碗$50的甜不辣共計有圓形甜不辣兩個、小條的甜不辣六七個、豬血糕兩塊、菜頭三塊、貢丸魚丸各一、油豆腐兩塊,整碗吃掉後再來半碗湯,不小心又吃個太飽 :P

下次還是來個小碗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