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節目預告出來了,愛咪上禮拜預錄的訪談內容將會在本週日(22/Jan)晚上23:10準時播出,家裡沒有收音機收聽中廣新聞網的人也不用緊張,打開電腦,上節目網誌線上收聽就可以。

應主持人的熱情邀約,當天晚上節目播出時,愛咪會跟阿民嫂、葉子妹一起在線上陪大家聊天聽廣播,有什麼問題、批評指教也請在節目網誌的動態留言板上隨時提出。另外,主持人當天也會準備簽到簿,歡迎在電腦前收聽節目的你/妳過來簽個名、幫愛咪加油打氣喔!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主持人:阿民嫂葉子妹
播出時間:2006/01/22 23:10~24:00
收聽方式:(1) 網路線上收聽 <--click
(2) 收音機電台收聽(基隆台北AM657、桃園新竹AM882、苗栗AM1413、台中AM720、嘉義AM1350、台南AM1296、高雄AM864、宜蘭AM630、花蓮AM855、台東AM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