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愛咪和達令開著小銀來到台北市區,車子發動後才發現忘記帶回數票出門,因為達令已經很久沒把小銀開來台北了,我想至少有兩個月吧!

先前的日子過的實在太忙碌,上禮拜又是低氣壓籠罩,所以這個週末我們決定輕鬆的過,中午一邊吃著牛肉炒麵一邊看完凡赫辛,然後達令繼續加班完成手邊的行政工作,傍晚睡個小午覺後上台北透氣。達令說,難得開著小銀上台北,晚上非得吃點好東西不可。

結果沒想到吃了一頓令人感到遺憾的晚餐(踩地雷記容後再敘),吃過晚餐後還剩下一點時間,為了滿足達令想吃冰淇淋的願望,我們驅車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先前看過其他人對於「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介紹而印象深刻。所以出門前特地帶了地址/電話出門。


當我們開著小銀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繞圈圈時,卻怎麼也找不到仁愛路四段505號這個住址。到最後把車子停在台北市議會地下停車場,才發現市議會本身就是507號,於是沿著國父紀念館周邊往光復南路走去,還是沒看到505號在哪裡。就在我們正要放棄找尋的時候,看見國父紀念館旁有一處燈火通明的建築物,不過是在光復南路的邊上,走進一瞧,忍不住就在門口歡呼起來,耶!!有冰淇淋吃了~



進了屋子看到左手邊的告示牌講解點餐過程,要先去櫃檯買單,領了牌子後再去冰櫃前挑選冰淇淋的口味。肚子有點飽的我們看到冰淇淋還是忍不住貪心起來。到最後就點了鐵板紅酒冰淇淋(NT$190)以及雙球花籃冰淇淋+熱花果茶套餐(NT$190)


雙球的花籃冰淇淋用壓成杯狀的餅乾裝著,我們挑了草莓和櫻桃兩種口味。


上桌後動作迅速的拍照存證,然後拿起他們的特製按摩湯匙挖了一大口品嚐。果然和傳說中一樣濃郁而不甜膩!!大大塊的冰凍草莓一口咬下因為太冰了,牙齒還會酸軟…

正當我們滿足的享受花籃冰淇淋時,服務生端著鐵板冰淇淋和紅酒來桌邊服務了,服務生詢問愛咪希望的紅酒份量,那當然是多多益善。當紅酒淋在高溫的鐵板上,頓時蒸氣湧起、酒香四溢,然後迅速被吸收到底層的花型巧克力蛋糕中。



上頭是淋了櫻桃醬灑上堅果粒的香草冰淇淋。分別品嚐過各層次的滋味後,再一口享盡冰涼溫熱融合的特殊口感。微酸的氣味中還有紅酒的芬芳和巧克力的苦甜…


吃完冰淇淋,懷著好心情的我們穿過國父紀念館散步回車上,一路上直嚷著冰淇淋好好吃的愛咪完全被幸福感籠罩著! 如果你要問我台北市區最佳的約會地點在哪裡,我會毫不猶豫的推薦甜蜜指數100分的BIGTOM!!


@台北ADD:仁愛路四段505號(國父紀念館內,靠光復南路側,疆子串燒斜對面)
TEL:(02)2722-0136
TIME: 9:30am-11:00pm

@新竹(迎曦店)
ADD: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
TEL:(03)532-8288

@台中(市長官邸藝文中心)
ADD: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TEL:(04)2225-5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