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斯副總從捷克回來了,話說上上禮拜他滿懷好心情要準備行李去體驗布拉格的春天前,要愛咪幫他上網查詢當地的天氣,在我宣佈東歐的三月天還有零下十幾度的超低溫後,副總的臉都綠了!摸摸鼻子帶著重裝備出發,在歐洲凍了一個禮拜後,星期一銷假回來上班。

遠行回來後,當然少不了賞給我們的OMIYAGE啦!雖然沒有我們千叮嚀萬囑咐的小石頭(水晶),副總倒是買了不少小東西攏絡民心…

BONTANICUS/MOISTURISING FACIAL CLEANSER


據說這是在歐洲擁有六百年歷史的老店,以手工肥皂為主力商品,部上男同事拿到的是沐浴球,女生們則一人一條洗面乳嘍~

玫瑰精油10ML
其實這是稀釋成10%的玫瑰精油,打開瓶蓋後,濃郁的香氣環繞四周,同事拿來當香水擦在耳後,愛咪自己不用擦,光聞別人身上的就夠了。

Nestle/After Eight/THIN CHOCOLATE MINTS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雀巢的巧克力會是名產之一,方形片狀的巧克力,中間夾著涼涼的薄荷餡,還不錯吃就是。

溫泉餅

其實這是愛咪第二次吃到了,先前高中好友去歐洲自助旅行回來,也帶了一包溫泉餅給大家享用,事隔多日,再嚐一次這個巨型法蘭酥,依舊美味~ 副總這次買回來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薄酥的餅皮下有著香滑的巧克力夾心,三點一刻配上我的蜂蜜焦糖茶,真是幸福無比~


不要懷疑,巨型法蘭酥就是這麼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