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大多數的同事都跑去參加社內研修的時候,來來喜來登的業務來訪,她解釋著飯店的整修工程即將告一段落,三月份等到正門上方的鷹架全數拆除後,新型態的房間就可以推薦給訪台的商務客人使用了。

等待其他同事研修結束的時間裡,愛咪陪她喝了一杯咖啡,順便閒聊整修後的飯店餐飲設施,突然想到布丁寫過的安東廳食記,我也和她建議了提升外場服務人員素質等意見。她解釋說,其實安東廳和桃山都是整修改組後再出發,安東廳的舊主廚跑去神旺的Queen Alice去了,現在的安東廳由新的法國主廚執掌,他先前在日本的新大谷飯店飯店掌廚過一段時間,出過自己的食譜,在日本算是小有名氣的人物。聽完之後其實愛咪也心動不已,過陣子等到外場服務人員也上軌道後,再找機會去嚐鮮嘍!聊著聊著,等到其他同事結束研修後,就是大家的午茶時間了,今天的主角是草莓戚風蛋糕、香蕉蛋糕和藍莓乳酪麵包。實際品嚐後,這來自The Deli的糕點麵包們個個都美味耶~


草莓戚風蛋糕

上頭那一圈飽滿肥碩的大草莓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愛咪自然是不會錯過的了。雖然外層厚厚的鮮奶油很恐怖,實際品嚐後卻發現意外清爽,搭配上鬆軟的香草戚風、酸甜的草莓夾心,整體的滋味甜美而不膩耶~

香蕉蛋糕
對於糕餅製作很有心得的Irene率先品嚐,吃完一口後,她說這蛋糕有著”發糕”的口感,聽她這麼一說,還確實相差不遠呢!不過這條香蕉蛋糕的溼度比較高,吃起來更為濕軟些,細細咀嚼,香蕉味中帶著松子香,控制得宜的甜度讓人吃下一整片還意猶未盡!



藍莓乳酪麵包
喜來登說她要出門的時候,這個麵包剛出爐,而且是她喜歡的口味所以就順便打包來給我們嚐鮮嘍!為了方便大家享用,外帶的時候已經做好分切的處理,愛咪剝了一塊和同事分著吃,酸甜的藍莓乳酪果然好吃!配上奶油麵包,整體氣味濃郁不少,雖然熱量不低,美食當前也先吃再說了!

ご馳走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