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Kitty!

1月21日是Kitty的生日,但是因為明天她請假不會來公司的關係,愛咪和其他同事提前於今天下午幫她慶祝。

Kitty在我們部門裡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擁有20多年工作資歷的她,同時兼任小老闆和湯瑪斯副總的助理秘書,大至詢價下單、小至訂房排車,只要是小老闆和湯瑪斯的事情她都責無旁貸,就好像有兩個老爺要伺候一樣,Kitty大多數的時間都為了這兩個大男人忙的團團轉。

除了得扮演好一妻二夫中好老婆的角色外,Kitty也是我們小孩子(還沒結婚的都可以當作孩子來看)的老媽、心靈導師,當我們在工作、感情上受創的時候,她總會耐心的聽我們訴苦、發牢騷,然後適當的提出她的建議,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因此入社兩年半以來,愛咪受到她很多照顧,也因為我們比鄰而居的關係,無聊的時候我就會吵她,和她聊時事、聊教育、聊達令,吵的她都不能好好工作了…:p

為了報答她的恩情,大家決定合送她一份生日禮物,逛了老半天後,愛咪終於在遠企的五樓的家居館找到合適的東西。

Adda glass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愛咪姑說她上回在日本看到就愛不釋手,差一點就從日本背回來,還好後來沒買,因為台灣買要便宜許多!店員說,這個品牌在國外的銷路不錯,大型的玻璃盤在美國可得買到US$100,在台灣的話,定價當場少了一半呢!


東挑西選後,最後愛咪買了四個玻璃盤,其中兩個花色很相近、只有小地方不太一樣,另外一個是幾何圖形、一個是貓咪造型。其實這些已經是現場花色中比較素雅的顏色了,考慮到使用上的方便性,還是素雅的配色比較不會搶走食物的風采。






愛咪買的這個方盤應該算是入門款吧!大小適中,無論是切水果、當冷盤或者是沙拉盤來用都不錯。依照玻璃的厚度和表面處理的技術不同,價格從500-800不等。遇上喜歡的花色,倒是可以買幾個起來使用或收藏(架子另購,一附$100)。

回公司的路上,愛咪姑打包了四個甜點請壽星Kitty享用,結果三點一刻這兩個堅果瑪芬及草莓塔就被瓜分掉了。


吃完蛋糕後,我們把卡片和禮物送交Kitty手中,重視生活情趣的她看到愛咪挑的玻璃盤,高興的很。看到她溢於顏表的喜悅,挑對禮物的愛咪更開心啦~~


延伸閱讀:AMYKAKU February 13, 2004 [午茶] 三點一刻 和洋果子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