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信義路選購禦寒衣物的劇情繼續上演。

今天晚上下班後,依照慣例和同事上了健身房跳有氧,之後騎著小銀回家接近信義路口時,愛咪內心就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去把昨天看上的羽絨外套帶回家。其實昨天晚上逛完信義路不下八家戶外用品店後,我們心裡也有了打算,好像第一家正在作特價的兩件是羽絨衣最合乎我們的需求,價位和外型上也頗讓人滿意。只是回過頭來時間已晚,店家早打烊休息,達令說過兩天在來看看好了。
唉~愛咪買東西有個缺點,越是買不到、搶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買。所以回家後我一直念念不忘昨晚看上的外套。結果今晚騎經信義路口時,不自覺就停下車子來到店裡。穿上外套左瞧右瞧,心裡有個聲音越來越大,「買下它!買下它!」




越看越喜歡的我,結果還是把它帶回家了,連達令的份一起。這件原價NT$8900的兩件式羽絨外套,因為山頂鳥週年慶的關係特價NT$4680。比起店裡其他高價位的外套們來說,這兩款男女不同的羽絨外套非常經濟實惠。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差個七百塊就可以申辦終身會員卡了(哎呀~又是愛咪另一個罩門了!!有卡就辦:P)結果逛了店裡一圈的結果,看上了"一件七折兩件六折區"的聚脂纖維連帽外套,正好可以和我的羽絨大衣互相搭配,平日在office穿也很輕薄保暖呢! 和其他款看來俗俗的聚脂纖維外套相較,這件的設計剪裁可愛俐落多了,除了灰黑色外還有棗紅色,據說快沒尺寸了:P



外層是防風、防水的風衣;裡頭則是可拆卸的80/20羽絨衣。分開單穿或者互相搭配皆可,剪裁俐落的短腰設計,穿起來不會有過度膨脹的臃腫感。試穿第二遍,非它莫屬感覺非常強烈。就當作是出國前的小額投資吧! -_-|||

小姐說,年底正逢出國旺季,這兩天來買大衣的人不少,想把握機會搶便宜的人,動作可得加快。


< 愛咪碎碎念 >
其實我們不打算買羽絨大衣的,因為先前對羽絨大衣的印象一直很差,總覺得穿起來會像登山隊,而且臃腫不方便行動。達令說:「去歷史古蹟前面穿羽絨外套照相會很蠢。」結果信義路逛一圈下來後發現,如果想買風衣造型的大衣(裡頭有羽絨保暖層)的,一件只少得花上八九千塊,狗鐵絲材質的更是天價。妹妹當初買了一件狗鐵絲不含保暖層內裡,打了六折還要八千多,MADE IN ITALY…

仔細想想,除了出國禦寒用外,平時很少從事戶外活動的我們,似乎也不需要買到狗鐵絲,這萬把塊還是先省下,到時候去義大利買也比較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