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掛掉了一整個禮拜,愛咪的日子卻沒有因為無法書寫網誌而閒下來,接二連三的飯局和活動,緊湊的讓人喘不過氣來,這時候無名的大當站對愛咪來說,反倒是一個休息偷懶的機會,雖然我睡眠不足的生活沒有因此而改善:P禮拜天,當其他人以發表文章的方式來慶祝無名康復時,愛咪還在外頭趴趴走,因為一連兩場的喜宴讓人趕場到沒力,更別說中間還去SOGO週年慶廝殺了一番,即使戰積只有絨褲一條,卻也讓我們在人海中浮沉了好幾個小時。

早上九點鐘起床洗頭,中間偷閒上來無名貼了一篇舊聞,接著就忙著梳妝打扮準備出門。因為事前答應了同事Tomoko當他的禮金受付,所以十點半就必須抵達晶華四樓的會場,結果因為自己拖拖拉拉耽誤了時間,當我們開著小銀上路時已經10點15分了,半個小時後抵達晶華酒店,結果會場還沒有賓客抵達,男方的親友也早就擺好陣仗等待,看樣子人手充足不需要我們來攪和,我和蘇西也樂得輕鬆,輪流去會場內玩耍。



原本預計11點開始的觀禮儀式,結果就在賓客珊珊來遲及新人準備不及下,延遲到11點半開始。進場之後…少不了冗長的致詞,同事Tomoko和她先生因為成長背景比較複雜,一個從小移民夏威夷、一個從小旅居日本,所以致詞的版本也必須翻譯成中日雙聲道,還好致詞到一半就開菜,不然可能會等到抓狂吧!

依照慣例,新娘會在中場離席更衣,愛咪為了要和穿著白紗的Tomoko合照,所以跟著新娘和伴娘一起回房去,留影後順便幫忙更衣著裝,換掉第一套削肩白紗,Tomoko第二套禮服是同樣為削肩款式的大紅禮服,由此可見好身材的Tomoko其實非常保守的,如果愛咪的身材有那麼好的話,婚禮上一定小露一番,可惜我沒有haha…



這場午間婚宴,結果就在串門子、敬酒、團體照中進行著,甜點上桌前,Tomoko換上了第三套送客禮服,他們挑選了很有中國味的粉紅高岔旗袍,但是身上的裝飾卻很特別。因為新郎和父母多年前移民夏威夷,所以婚禮上也少不了當地習俗,他們身上、頭上戴的花圈都是新郎媽媽親手編織而成,旗袍加上花圈,這種特別的組合,大概也只能在這場國際婚禮中可以看到吧!



離開晶華後,愛咪和達令驅車前往SOGO血拼,難得週末有空在台北街頭亂晃的達令終於要去採買行頭了,為了下個月的出國做準備,要添購適合寒冷氣候的褲子、外套及旅行箱。在人潮中奮戰兩個半小時的結果,帶回了一件褲子及一只旅行箱。唉~我只能說,達令的消費習慣和我全然不同,基本上愛咪買東西都是快狠準的…(所以花錢如流水:P)

逛到後來,愛咪也忍不住哀嚎起來,達令笑我說,你不是很能逛嗎? 姑娘我可是從早上十點出門就穿著細跟在走路的人,再會逛也變鐵腿啦!

眼看著晚上第二攤喜宴的開場時間逼近,我們再次整裝上路,這回的目的地是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的華泰王子大飯店。準時抵達的我們先把小銀開進停車場,搭電梯來到三樓會場,交付禮金後,入座學生桌,晚上這場婚宴是愛咪的老師嫁女兒,所以基本上我們和新人不熟,純粹抱著觀摩的心情來參加婚禮嘍~





一入場,門口的小熊擺飾讓人忍不住驚嘆,老師說這些會場佈置是全家動員趕工到前一天凌晨才完成,牆上、地上甚至桌上都找的到小熊為主題的佈置。看到這麼可愛的熊寶寶們,愛咪也忍不住手癢亂拍起來,這對新人的用心,在場賓客都可以深切感受到吧!雖然偌大的場地因為過多的桌數而顯的擁擠,但是在巧手點綴下,每一個角落都有幸福存在著。





又到了送客的時候,離開會場前,留到最後的賓客都可以領到新娘精心包裝的小禮物,除了謝卡和喜糖外,當然少不了主題小熊,愛咪真的很佩服這對新人的巧思和用心,讓我不禁也思考著,以後自己的婚宴上要送什麼給大家好呢? 一定和吃脫不了干係吧! -_-|||



又...大家不要過度聯想啦! 愛咪和達令還打算馬拉松一陣子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