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台北城的禮拜六,愛咪中午還是冒著風雨出門去,因為兩個禮拜前就和設計師約好時間,趁著風雨間歇,全副武裝地上路,及早抵達後先去也去村買了豬排三明治當早/午餐,12點整準時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High Vision。

打從兩年前開始工作以來,愛咪幾乎每一季都會來High Vision打點門面一番,這裡的店長Jim老師是姑姑的舊識,打從Jim老師還是小妹的時候,姑姑就給他洗頭髮嘍!結果看著她一路從設計師到後來自立門戶當店長,成了名符其實的老主顧。所以在姑姑的強力推薦下,愛咪也放心的把三千煩惱絲交給Jim老師打點。

正因為我們100%相信Jim老師的直覺和技術,所以坐上椅子,聽完Jim老師的造型建議後稍微討論,接下來就交由她全權處理了。這一坐,沒有五六個小時可是下不了椅子的。而且因為High Vision的生意太好了,客人多到沒位置坐,一個下午愛咪就換了四五次的位置,腰酸背痛外,連屁股都累了。


從洗髮、修剪、染色、燙髮、護髮到吹整,中午12點進門的我,結帳出門時天都暗了。這一次的造型是咖啡色的肩下捲髮,好好照料可以撐個三個月,之後再來修剪保養就會變成大波浪啦! ^^

High Vision的價位,較連鎖型的美容院來的高,因為全店使用的清潔用品、護染燙藥劑都是來自日本,成本自然居高不下,美麗的代價所費不貲,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以燙染藥劑來說,不會留下惱人的阿摩尼亞味,而且也較不傷髮質。除此之外,這裡賣的造型用品也很讚,依照頭髮的捲度來挑選,從乳液、髮雕到慕斯都非常好用,如果你和愛咪一樣厭惡開架式造型用品帶來的黏膩感和香味,那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造型用品。

又、如果指定Jim老師的話,除了價位高外,還要有久等的心理準備,尤其是在週末假日,客人真的很多 -_-|||

High Vision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3號
TEL:(02)2543-3300
TIME:11:00~20:00假日10:00~7:00 (週一公休)


PS: 關於也去村的豬排三明治,一份兩個80元,豬排趁熱吃還不錯,除非很餓,不然一次掉一整份有點撐,如果生菜、番茄可以多放點的話,口感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