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下班後愛咪和同事直奔距離公司百公尺近的「悅上海」
因為又到了一年一度華籍職員聚餐&改選會長的日子!
本部門由熱心公益的阿尼出馬競爭會長 身為同事的我們當然熱烈出席

六點半開動,大家結束手邊的工作後也紛紛至餐廳就座。
由現任會長致詞舉杯後 服務生魚貫而入送上一桌好菜


肉凍、海哲皮雙拼


酥炸田雞-麵皮酥而肉質鮮嫩,讓恐懼青蛙的愛咪也吃的津津有味

韭黃炒鱔魚-上桌時要先把中間的蒜蓉油拌勻,因鱔魚本身有股腥味,所以不合本人口味。


海苔筊白筍-筊白筍用熱油快炸,外皮略帶焦黃但筍肉多汁而鮮脆 搭配著簡單的鹽味海苔,烘托出筊白筍原有的甘甜

辣椒小魚(招待)-炸的酥脆的小魚讓人吃了會上癮,應該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蒜辣鹽酥蝦-堆的像一座小山的份量,除了蝦子外還有滿滿的蒜蓉及辣椒片。蒜頭炸地香脆,但是蝦子的脆度就略顯不足了,因為是帶殼吃的蝦,所以要炸到殼酥,起鍋斷油後再上。


招牌清蒸臭豆腐(招待)-同事們念念不忘的招牌臭豆腐,一份四塊上頭灑著蠶豆及香菇肉燥末,出乎愛咪意外的是味道沒有很辣,但仔細品嚐卻很夠味。


紅蟳米糕-帶蟹黃的紅蟳鮮度不錯,米糕不會太油,拿來填肚子正好



紅燒三層肉+刈包-上桌時,一整塊正正方方的三層肉讓人為之驚嚇,一刀切下,除了肉汁外還有豐富的油脂滴下,用自家製的小刈包夾著肉及蔥絲,口感豐富而飽足。好吃但非常油...


清蒸石斑魚-大石斑上頭舖著滿滿的蔥絲,肉質鮮嫩而口感清爽。


清燴芥菜-大魚大肉之後,有助於消化的一道菜,上頭的鮑魚是偽裝的。

絲瓜竹笙干貝湯-清爽甘甜的湯頭,讓人在飽餐一頓後,喝了無太大負擔。

羅蔔絲餡餅/芝麻麻薯

飯後水果

扣掉餐廳招待的小魚乾即臭豆腐,桌上十道菜加兩道甜點及水果 一桌聽說不到七千,或許沒有特別高貴的菜色,但整體來說風味佳、服務好 讓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悅上海餐廳
TEL:(02)2700-1949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