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愛咪的抗痘歷程,還真是一部心酸血淚史。從青春期就擺脫不了痘痘騷擾,一直到年過三十的現在,”青春痘”升級為”成人痘”,每個月都會伴隨著生理週期而來。當臉上的油多了、痘痘冒了,大姨媽上門的時間也就不遠了。

因此,抗痘系列商品一直是愛咪基礎保養的首選。年輕時只要能去油抗痘就好,現在可沒那麼簡單。隨著外來環境的污染增加、皮膚的抵抗力減弱,個人的面子問題除了痘痘、粉刺外,過敏、局部乾燥跟小細紋都來了。



那天搬家工作進行到一半,抽空去新家附近的全聯採購家用品時,看到新上架的Biore抗痘洗顏幕絲,圓圓胖胖的粉色系包裝看來就很討喜。湊近一瞧,還有抗油跟保濕兩種成分可選擇。新品上市還是不忍心動,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秋冬氣候,就買罐抗痘洗顏保濕幕絲回家吧!



迫不及待的拆封使用,洗了兩個禮拜後,個人對於這罐洗顏幕斯的表現挺滿意的。它比一般抗痘洗面乳來的溫和不刺激,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之故,洗完臉也沒有過度去油後的緊繃感。出油量大的時候,愛咪會全臉洗淨後再次加強T字部位跟下巴的清潔。

尤其是趕著出門上班的平日早上,懶人專用免打泡的洗顏幕絲還真是省時省事。希望在我變心愛上其他洗顏產品前,可以把它用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