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前的快樂星期五,因為早茶(註)跟午飯吃個太飽,到了三點一刻依舊沒有飢餓感,這天的午茶時間就讓他靜靜的過去就好。愛咪跟同事們都沒有主動嚷嚷著要吃東西。

沒想到四點半多,距離下班不到一小時,外出訪客的湯瑪斯副總歸來,手上提著一包熱騰騰的食物香氣傳來,什麼東西這麼香阿?東西到手一看,是呈蝸牛狀繞圈圈的宜蘭蔥餅耶!

宜蘭蔥餅-這近來人氣竄升的街頭小吃,愛咪跟同事們都不陌生,前陣子還有部門發起團購,辦公室內的空氣都漂浮著一股揮之不去的蔥香味。宜蘭蔥餅的攤子不少,我們之前吃的多半來自大安路、信義路巷口的那一攤。湯瑪斯副總發完宜蘭蔥餅後,故做神秘的要我們嚐嚐有什麼不一樣?



確實外皮比較酥脆、內餡比較不嗆辣之外,麵皮也厚了些,更能嚼出麵粉的香氣。語畢,副總才說這是他在通化夜市的另一攤購回的。

顧不得等等六點半還跟好友約了飯局,硬是塞了半個下肚,另外半個就分給愛咪妹眾肥肥了!謝謝副總的招待啦~


PS:早茶是這禮拜夏休的Kitty請大家吃蛋糕,因為小老闆午後出差,所以小蛋糕十一點多就發放了,只好當早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