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信義路口旁,文昌街的小巷內有個招牌都還沒掛上的小店「什物 Mon Marché」悄悄開門了。兩個月的工事籌備、上週開始試營運,開始供應午餐的第二天,我跟妹妹利用午休時間速去速回的嚐鮮一頓。



其實在食物還沒準備好前的上週一就和同事去實地探訪。因為對我們來說不只是公司附近的新開店而已,更是同事大女兒的創業之作。十年前,在老闆娘還是個令父母頭痛的高中生時就認識她,轉眼大學畢業,去法國藍帶習得手藝歸來。看珍珠侃侃而談聊著自己的小店跟食物,亮麗又自信的神情,”阿姨輩”的我也覺得好驕傲 XD




一覽無遺的開放式吧檯


漂亮的蛋糕櫃


營養均衡沙拉


Lunch Special之Swetha 咖哩


手工家常鹹派之青醬果仁燻雞


以麥粉取代麵粉做成的鹹派皮不油不膩好薄脆,餡料滿滿


公平交易咖啡、有機伯爵茶跟珍珠招待點心


誠意推薦這間珍珠老闆娘用心打點的「什物 Mon Marché」給大家,不只是巷子裡的咖啡茶店而已,這裡有糕餅點心、輕食沙拉,以後也會賣些外帶熟食或生活雜貨。因為店名Mon Marché在法文裡就是my market的意思。










草創之際,除了招牌還沒掛上外,FB粉絲頁的更名也在進行中。珍珠說本想沿用先前在寶藏巖主持工作室時取的Tutti Lab/打蛋器來當店名,營利事業登記時卻被以非設備供應商為由給拒絕了>”<。還好想到更貼切好記的”什物”,也希望這間法國風味的柑仔店可以讓大家天天吃不膩、逛不煩 Bon Appétit!!


什物 Mon March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utti-Lab/326378337466896
ADD: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TEL:(02)2706-7062
TIME:07: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