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難得的長春假後的星期一,沒有憂鬱只有滿滿的疲憊。被孩子出操比上班還辛苦,再次向全年無休的專業主婦獻上最高的敬意。

收假前的周日夜晚,達令跟孩子都上床睡覺後,自己挑燈夜戰整理著這幾天的出遊相片。文章產量日漸低落的最近,說實話連拍照都沒勁。但還是要提醒自己勤奮按快門,畢竟孩子的成長不等人,能陪伴他們的日子無比珍貴。就算爸爸工作滿檔沒休,媽媽一擋二也是要天天出去玩。就從兒童節那天的食遊記開始出清吧!






春假第一天,保母一號的大弟晚上才要南下墾丁春吶,白天沒事就陪我們上山玩吧!連同保母二號的妹妹一起出動,三大兩小直奔陽明山上的納美花園,據說也是親子出遊勝地。原為私人別墅莊園,隱身巷弄卻幅員廣闊,十一點多開車抵達成了當天入場的第一組客人,等待餐廳開放的時間,漫步園區賞花觀景。










突然可以體會店家取名納美花園的意思,除了百花齊放於邊際的草原外,還有綠意盎然的森林水池可探險。走在蔭鬱的林道上邂逅大白鵝,自己彷彿電影阿凡達裡闖入潘朵拉星的人類…



扯遠了,要提醒大家的是原生林裡地面濕滑且水深池寬,有小孩同行者要特別小心。







雖然為了維護園區生態,草原上不得進行球類、單車運動,但餐廳前的小廣場及戶外陽台還是有不少空間可讓孩子奔跑馳騁。


十一點半餐廳開放時間到,服務生招呼我們入座一張靠窗的四人桌。請店家安排了兩張兒童餐椅,當然也有兒童餐具提供,可惜的是廁所內沒有設置尿布台,不能站著換的北鼻就得自己想辦法了。

趕在大批食客入內前點餐,決定了德式豬腳、肋眼牛排、大蝦拚圓鱈等三道主菜,加價一百元以套餐的形式來品嘗,簡單和大家分享這天享用的料理如下:


香蒜麵包
好像也只有香蒜口味沒得挑,要給孩子吃的話,問問店家能不能不抹醬吧!


勃根地烤田螺


奶油野菇湯(蛋奶素)/南瓜濃湯 (素)/蕃茄海鮮湯
三種口味都嚐過後,個人覺得野菇湯是最OK的。番茄湯口感偏酸,海鮮煮得的老了些。


納美田園野蔬沙拉(優格醬)/起司羅蔓生菜沙拉(凯薩醬)/燻火腿有機芽菜沙拉(和風醬)



香煎海大蝦配深海圓鱈 $780
去殼海蝦煎的熟度剛好,鱈魚外酥內嫩也好吃。


鄉村德式豬腳 $640
皮酥肉嫩份量大,多人分食可點。


碳烤肋眼牛排 $820
五分熟度香嫩多汁,搭配的醬汁其實有點多餘。肉質好的牛排灑點鹽巴吃原味就很棒了。




特製甜點及飲料
甜點普普,冰咖啡非常濃郁,冰奶茶微甜還挺順口的。

以市郊餐廳的餐飲水準來說,納美花園的料理其實算很好吃的。雖然若干附餐表現普普,主菜倒是不失水準。近期內應該還有機會貳次訪,難得在山上會吃到料理值得期待的餐廳呢!

納美花園 Na'Vi Gardens
http://www.navigarden.com
ADD: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巷11弄51號
TEL:02-2861-5800(分機111)
TIME:11:30~21:00
**附停車場,入園未用餐酌收清潔費$15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