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的試吃心得,是農曆年前從十三番生態農場寄來的新鮮無花果。

還記得去年初春才試吃了十三番農場栽植的玉女番茄,憶起那皮薄肉厚、酸甜多汁的好滋味依舊印象深刻。再次收到邀約且驚喜發現是栽植不易的無花果,當然貪吃的期待這汁多甜美的鮮果上門來。


富有年節氣氛的大紅盒子裡裝著在欉紅的新鮮無花果。


打開盒蓋有層薄海綿防碰撞外,還有一張小卡介紹著無花果的身世。


完熟狀態的無花果粒粒飽滿且細皮嫩肉,要形體完整的配送到府,還真是考驗農家的包裝技術


其實先前也跟同事從屏東的農場直購過無花果,完熟度不比十三番,吃起來總覺得頭尾的甜度差異大。


果肉飽滿多汁的十三番無花果,收到時就是最佳的品味狀態,甜度均勻、香氣濃郁。還在思索著要做沙拉還是配火腿吃,一回神才發現盒子裡也沒剩幾顆了。


富含葡萄醣、果糖、維生素及纖維質的無花果,無疑是老少咸宜又營養豐富的好水果,還沒嚐過這馥郁甜美的好滋味嗎? 直接跟十三番生態農場下單來品味嚐鮮吧!



十三番生態農場
http://www.facebook.com/13farm
ADD:斗六市十三里十三南路55之2號
TEL: 0938-888365
E-MAIL:13farm@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