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得讓人打哆嗦的最近,兩小又感冒流鼻水了。認真推斷應該是上上周末在八里放風過頭的關係,滿頭大汗後冷風一吹,回來咳了一周,黃鼻涕出現又咳到吐奶後,還是去愛林報到領藥吃了。

小人們的保暖防寒對策一直是父母們的頭痛課題吧!穿太少怕著涼、穿太多怕滿頭汗,在家還能開暖氣調節室溫,出門在外跑跳活動只能不時追在孩子後頭擦汗更衣。那天在撲浪上看朋友說”跟著孩子們買的排汗衣和排汗褲,好穿有型又保暖…”才意識到自己也愛穿的機能型戶外保暖衣物,買給活潑好動的孩子穿其實正好。



於是買了朋友推薦的瑞士品牌odlo,一分錢一分貨,號稱業界最強的保暖衣褲當然不便宜,衣褲成套買的折扣多一些,先買一套Effect銀離子布料製作的兒童保暖排汗衣褲穿穿看吧!

同時下單的還有一條黑色兒童頂級機能型保暖長褲,164公分的規格,據說女生也能穿,所以就下給自己來親身體驗。


包裝外盒上有兒童版尺寸對照,買了104cm給三歲多的大寶。

兩天後宅配送來包裹,開心拆封試穿,結果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首先是買給大寶的保暖衣褲套裝(104cm)真是料子舒服又好看,平日在房裡跑跑跳跳就會濕了後背,這天卻乾爽無比。尺寸剛好貼身很重要,才能迅速把汗水帶離皮膚,達到吸濕排汗,散熱卻又保暖的效果。



至於我的黑色保暖長褲,雖然是身高164公分的孩子能穿的尺寸,卻忘了把腰圍跟臀圍考量進去。根本是孩子界的胖子啊!!穿進去的長度剛好,腰圍卻非常緊迫。當成內搭褲穿出門一天,彈性不足的褲頭實在缺乏舒適感。可能要再減個五公斤才能穿上,不然還有最後一招是收起來等孩子長大>”<



或許有人會覺得孩子長得快,這樣一套合身的貼身衣褲買下來穿不久而捨不得。但換個角度想,正因為它昂貴所以更要常穿,把使用率盡量提高。當睡衣穿完直接套外衣出門,回家洗洗隔天又能穿。(材質快乾的好處)

挑選合適的機能型衣褲來減少孩子吹風受涼的可能,怎麼算都是很值得的投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