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如山的食記再清一篇,一樣是適合這寒天裡吃的火辣料理,坐落於Bristo98內的開飯川食堂。

是在尋覓東區聚餐新地點時才發現,發跡桃園老字號的福利川菜開到台北東區來,跟以Buffet闖出名號的響食天堂隸屬同樣的餐飲集團,要怎麼把傳統好味道換新裝來推廣進年青的消費族群呢?用餐環境、價位跟菜色內容都要下番功夫才是!


難得能湊到一整桌的好友共餐,負責點菜的我就不客氣了,榜上有名的先來一輪,結果滿到飯鍋擺不下:P (桌子太小了啦~)


流口水雞 $280
出乎意料的是雞肉的肉質好,醬汁香辣濃郁,開胃又下飯。


二刀白肉 $240
穠纖合度的白肉涮熟後沾著蒜味油膏吃,配上小黃瓜片還挺爽口的。


乾煸四季豆 $200
殺白飯的好幫手,也可點蔥餅捲著吃。


翻滾吧肥腸 $320
看樣子就知道重口味,實際上也蠻辣的,大腸入味,其他配料卻印象不深刻。


醋溜高麗菜 $180
算是當晚難得的小地雷,名為醋溜卻一點也不酸,反而是辣度讓人頭皮發麻…


催淚蛋 $180
看似火辣的催淚蛋,名字也取的很響亮。鹹香下飯,小辣而已。同炒的糯米椒其實不辣,味道還挺微妙的。


炸銀絲卷 $60


川丸子湯 $260
加了風乾蕃茄的川丸子湯滋味清爽特別,隱約能嚐到番茄特有的酸香氣味,享用完油辣辣的料理後來一碗去油解膩倒是不錯的選擇。


吃到飽的白飯以人頭計價($30/人),重口味的川菜實在很下飯,不小心就續碗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的開飯川食堂,從用餐環境、料理風味、服務態度到消費價位都令人滿意。近日內還有機會二訪才是,還有甚麼推薦菜色也請不吝分享。


開飯川食堂
http://www.kaifun.com.tw/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F (Bistro98)
TEL:(02)8771-6238
TIME:11:30~15:00/17L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