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補請婚宴的場地佈置,也是我們早期就物色選定的項目之一。知道葳尼獨創婚禮設計是在愛咪決定婚期之前,一樣拜表妹喬小安所賜,葳尼老闆娘CELINE的妹妹是喬小安的老同學,老早就從網路相簿欣賞過葳尼婚設的作品。

”美滿大戲院”的復古奢華,”大紅牡丹”的喜洋洋都令人印象深刻,唯一要擔心的是預算問題,小朋友要大量出走之前,得跟達令取得共識才行。

CELINE負責顧店的週三晚上,愛咪跟喬小安一起來到葳尼婚設的忠孝復興門市。半個小時的會談裡,邊參考厚厚兩大本的作品相本,邊聊著自己對於婚禮的想法。”希望這會是一場賓主盡歡的餐會,不要有來賓冗長的致詞,有溫馨感恩的氣氛就好。”說成白話,就是要低調舒服的吃頓飯阿!(OS:場地就沒有非要布置的必要了吧?!)

帶著CELINE列印出來的估價單回家,量身訂作的婚設整體規劃要價NT$32000,就算是親友介紹也沒折扣,CELINE堅持不二價才能維持好口碑及品質。

內容包含:
1.大型羅馬鮮花柱2座 (或更換高品質防水大圖輸出(寬100cmX長200cm)含名字編排設計及大型高架背景布簾裝飾佈置
2.手工鮮花名條8個(含專屬稱謂設計及胸花)
3.接待收禮桌區精緻裝飾佈置
4.相片謝卡桌區精緻裝飾佈置
5.放大婚紗照或海報陳列及大型高架背景布簾裝飾佈置
6.獨創作品之主桌花及椅背花裝飾(12位)
7.獨創作品之手工迎賓版專屬設計輸出 1面(款式搭配主題佈置色系有多款選擇)
8.貴賓接待收禮桌之時尚新鮮花卉2盆
9.相片謝卡桌區域之新鮮花台6座
10.貴賓接待收禮桌指示立牌 2面

特別贈送好禮三選一
*葳尼設計手工簽名筆2枝 (中性筆及油性筆任選)
*天使翅膀酒杯裝飾幸福小卡50張
*進口精緻相框1只(含圖片輸出)


回家跟達令討論了一下,確定我們兩人都抱著婚禮收支能打平就好的想法,預想著辦到台北補請這一場時大家都沒力了,還是花錢請專業人士來服務吧!

第二次到葳尼門市是跟達令一起,得讓CELINE見過男女主角才能抓到我們想要的感覺吧!第三次就帶著現金來到門市簽約,預付半額確定保留11月9日中午的檔期,尾款則婚宴當日結清。

再次跟CELINE見面是十月中旬的事情,我們相約世貿三三婚宴會館看場地,CELINE帶著先生KOBAYASHI SAN來一起丈量、構思動線規劃,簡單問我要的色系是什麼?低調典雅小奢華的話酒紅跟紫色都很合適,不建議金色因為容易被現場原有的佈置吃掉。

最後選定了紫色為主調,因為愛咪在JULIA挑的第三套禮服也剛好是紫紅色的,就請CELINE幫我們打造出典雅、華麗又低調不失質感的婚宴場地吧!沒有草圖也沒有細部討論,相信專業是我們唯一作的事情。

回來後只把幾張婚紗照Mail給CELINE輸出處理,到了婚宴當天身為女主人的我忙著妝扮、陪客當然也沒時間去現場仔細瞧瞧。

開場前,是體貼的CELINE拿著DSLR進休息室把婚禮佈置的內容說明展示給我看,”好想拿著相機出去拍照阿!”一身新娘妝扮的我當然不可能作這種驚擾來賓的事情XD,幸好CELINE說當天的作品相片會燒成光碟寄給我,今天才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手工鮮花名條,一開始看到自己的大頭被輸出在名條上實在很不習慣,但也不得不承認CELINE有創意,尤其是別在男女雙方主婚人的身上時,一目瞭然。



手工迎賓版,珍珠框很有質感


男方收禮標示牌(其實我們沒分:P)+手工油性簽名筆




天使翅膀幸福小卡+幸福許願樹+手工水性簽名筆


謝謝大家的祝福。


來客YOCO示範幸福小卡的用法。



香芬蠟燭+謝卡展示


水晶燈飾謝卡區。


玫瑰花台



制式迎賓版+粉紅玫瑰花束


愛咪的人客贈花,委託葳尼代為安排同色系花柱裝飾。


燭光點點相本展示區


放在架子上的大相本方便來客翻閱。


水晶燭臺後方的新鮮花台,最後是致贈女性友人的幸福小捧花。


高架背景布簾把無法控制顏色的七彩燈牆擋住。



門把上的淺紫色吊飾也示葳尼準備的。


主桌椅背花裝飾



入口右方收禮台及相片展示區全貌。


入口左方花柱、幸福許願樹及放大照。


入場前的緊張時刻,写真を撮っていただ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


謝謝葳尼的CELINE替我們量身訂作了這場美好的婚宴,更別說還介紹了另一位CELINE來解決燃眉之急。故事太長,關於主持篇就下回再續吧!



葳尼婚禮設計
http://www.wennywedding.com/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2-2號
TIME:12:00~20:00(週一休)
TEL:0970-005400(CELINE)
E-MAIL:celine@wennywedding.com



PS1:更多相片在葳尼婚禮設計相本中。
PS2:本篇網誌之相片皆由CELINE先生KOBAYASHI SAN所攝,葳尼婚禮設計所提供,轉載引用請務必取得本人及CELINE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