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特地空出了時間要跟達令回台大拍照,但天空中堆疊的雲層卻揮之不散,太陽不賞臉就少了光影錯落的美好,還是做出另尋良辰吉日的決定。但回母校走走的心志,於是開車載著小紅跟小馬回台大蹓達,校園巡行前填飽肚子先。

一早上工就沒進食的達令直嚷餓,吃什麼好呢?想起pyoco介紹過的BONGOS就在臺一旁的巷弄內,去電正在花蓮員工旅遊的小P確認店家位置後步行前往。小迷路而繞了一大圈後,午後一點半多抵達巷弄轉角處的BONGOS,庭院區的桌位都坐滿了,所以我們入內找到吧台旁的一張雙人桌坐下。

服務生送上菜單給我們瀏覽,臨時起議而來的愛咪只記得招牌菜有雞肉起司派而已,達令想吃什麼就隨意點吧!最後他決定的項目是豪華BONGOS起司漢堡,果然是很餓的人會做的選擇。



雖然週末假日BONGOS有每人低消一百八的限制,但除了開胃菜的價位不及外,其他料理皆以套餐方式包裝,一人一份也沒有低消不足額的顧慮。決定好主菜內容後,還有配菜三選二,分別是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跟炸薯條。飲料則有可續杯一次的可樂、七喜、低卡、蘋果紅茶或單杯咖啡。

決定好菜色後殷切盼望著料理上桌,等待廚房準備的時間裡,沙拉跟飲料先上。


達令挑了凱撒醬,愛咪則偏好義式油醋。飲料則各自挑了七喜跟低卡可樂。



起司雞肉派
十吋大的墨西哥餅皮對摺包負著起司、雞肉、豆尼、醃辣椒?、洋蔥丁…


濃郁滑膩的口感下微微的辣味讓人印象深刻。沾著酸辣味的莎莎醬佐酸奶味道尤佳。唯一不妙的是配菜薯條,可以更酥脆些才是。



豪華BONGOS起司漢堡
所謂的豪華,就是多了兩枚煎的焦脆的培根片。


上桌時漢堡開開,內餡一覽無遺,生菜、蕃茄、培根、起司、洋蔥丁及後達兩公分的牛肉漢堡排。把上下兩片漢堡合體後大口咀嚼,肉汁滿溢的漢堡肉真是美味阿!
一旁搭配的馬鈴薯莎拉帶著咖哩味,基本上比薯條好吃。豪邁的一大球,一整個飽阿~

就這樣解決了熱量破表的一餐。飽足又滿足的我們攤坐在椅子上,硬是把續杯的汽水喝完才結帳離開,五百塊剛好不用找。如果跟上個月底吃過的樂子二店PK的話,BONGOS就味道而言更勝一籌…


BONGOS
ADD: 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TEL: (02) 2365-6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