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度過愉快週末後回到氣溫奏降的台北,於公於私的忙碌加上接連兩天的壞天氣實在讓人開朗不起來。尤其是度過了一個五味雜陳的愚人節,沒有大書特書的力氣。

重點就是跟了我好幾年的domain Name www.amykaku.com,在過期後忘了續約的半個月內被網路蟑螂註冊走。而且在國外主機轉換domain Name的過程中,自己失手把網頁空間的檔案全數刪除。

總之,愛咪的烘焙屋已經關門大吉,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參觀、點閱。眼前的繁忙生活讓我沒有力氣跟時間去把塵封的檔案找出、整理、上傳,短時間內也不會有重新開站的計畫。

以為自己會很難過的,結果是生氣的成分比較大。氣自己沒注意期限、氣網路蟑螂趁虛而入。氣國外主機商設計的介面難操作讓我一口氣砍掉整個站,就算註冊了新的domain name也得重零開始。

花了一晚上整理自己氣惱、遺憾的情緒,才做了告別過去的決定
那些美好回憶會留存在心底,時間跟力氣就留著紀錄現在跟未來的幸福人生就好


PS1:amykaku.com這個domain name不屬於我了,有設定連結或加入書籤的人請移除。
PS2:amykaku.idv.tw還是我的,已更改轉址設定到BLOG來。
PS3:砍掉的網站後來在林口的電腦找到,有時間再把若干食/遊記轉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