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的福,今晚愛咪跟小龍、CGS參加了好萊塢婚禮攝影大師喬必信Joe Buissink演講會。地點在仁愛林森路口旁的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當weiwei前天再msn上詢問我有無出席意願時,剛開始是有點猶豫的。畢竟喜歡隨手拍照的我一不吃這行飯,二去幫人拍照的機會小,大師開講的內容如果太過艱澀的話,悟性低的我恐怕會消化不良…

幸好,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單場婚拍身價一萬五美金的喬必信大師要比我想像中可親許多,整場演講的主題在於他的成功經驗分享跟作品賞析,看著舞台上一幅幅自然不做作的片刻(the moment),心也跟著柔軟起來。

有志以婚攝為業的人可以去聽聽明天那場演講會,因為大師有分享提高自我身價跟應付新人難搞親屬的秘訣,演講結束後九點開始也有一場座談會可自由參加,還有什麼疑難雜症需要大師開示的話,可以把握機會、踴躍發言!


PS:大師說他跟拍明星演唱會時全程使用CANON的DSLR,ISO開到1600,P模式到底,果然是技術本位XD,還幽默的說P is for professional!!(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