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香港之旅即將畫下句點。登機前的一小時,我們在機場貴賓室裡歇腳上網。搭著K5接駁小巴前往九龍搭乘機場快線的路上,我問第一次訪港的達令:五天的香港玩樂行程會不會太短呢?

不會阿!扣掉當觀光客跑景點的一天,純買物的話三天就夠了。而且是避開週末假日的時間前來。

相較於前幾天的悠閒自在,今天的街頭、百貨只能用擁塞來形容。走在彌敦道上想加快腳步前行都得左閃右鑽才行。更別說海港城內的人山人海,ZARA櫃檯前總有排隊結帳的人龍。香港這兩年的繁榮興盛,愛咪這趟旅行才親眼見識,銀行定儲利率五點多、昨天股票收市大漲五百點。IKUMI說這兩年的換季折扣沒有先前下的低了,完全可以理解。大家都賺的眉開眼笑時,想買東西還管有沒有折扣呢? 更別說週末假日就有從內地湧入的大爺們…

所以愛咪所謂的千金散盡也只是誇大法而已啦!相較於兩年前跟愛咪姑前來香港的大買特買,這次要含蓄多了。保留財力留待下次的訪港機會,折扣比較誘人的時候再麻煩香港朋友們通報愛咪一聲吧!


PS:上圖攝於海港城‧海運大廈中庭,達令一看到這台車就巴上去了。聽說是台灣難得展示的車款,更別說開放給人家摸來坐去了。又是一個香港經濟繁榮的象徵。(路上走都會撞見保時捷跟藍寶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