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豋場前,愛咪先插播一下昨天的晚餐。因為艾小咪的大方分享,愛咪跟達令享用了一頓南洋風味十足的印尼便當晚餐。利用睡前時間打著網誌的同時,打嗝都還有飯菜香…

兩天前吧!艾小咪傳來訊息,問我達令的牛肉禁解了沒? 解了阿!(公子榜上有名後,葷素不忌了) 說她準備了兩個印尼便當要給我們嚐嚐,應該週末前就會收到。結果昨天一早黑貓先生來訪,送來兩個包裹,一個是愛咪網購的調味料們,另一個就是艾小咪親手做的印尼便當了。





放入冰箱冷藏前,忍不住就在辦公桌上拆開來瞧。紙袋內裝著兩個便當盒,飯菜分開放之外,盒蓋上還貼心的粘著”食用須知”。



下班後,帶著便當來到林口。進門就跟達令宣佈有南洋風味餐可享用的好消息。拿到廚房翻出快鍋來蒸薑黃飯、蛋絲;再依照艾小咪的指示把四季豆跟牛肉加熱。

全數搞定後放到大磁盤上,說是這樣吃比較道地美味啦!叫了達令下樓開飯,看到這一大盤的印尼便當,達令也直嚷著好豐盛!!



實際品嚐,香鹹酥脆的蝦皮很下飯、蛋皮柔軟、黃瓜片清爽、四季豆入味,半筋半肉的牛肉更是口感綿密、軟中帶Q,濃郁的香料味瀰漫在空氣中,吃完最後一口,達令也投降似的說好飽!

再次謝謝艾小咪的招待,讓我們享用了這頓美味又飽足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