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午後,愛咪跟著妹妹、媽媽一同出席了晶華酒店的秘書派對「台北園外園繽紛嘉年華」活動。

其實身為訂房秘書小咖的愛咪原本不在受邀之列,多虧愛咪姑跟妹妹的業績不錯,名列於名額有限的邀請名單中,愛咪才得以用家眷的身分出席。就這樣愛咪姑跟妹妹各自幫我跟媽媽報了名,週六下午一點半來到晶華酒店大廳集合時,才發現貴人多忘事的愛咪姑居然跑去另一攤聚會了,最後是請晶華業務把報到名單改成愛咪的名字,搭著交通車來到台北園外園報到時,才丟下名片看看有沒有中獎的機會嘍!



因為是扶老攜幼、攜家帶眷前來參加的嘉年華會,主辦單位也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吸引小朋友目光的佈置及活動。一下車就有大型動物人偶歡迎,只是個人很懷疑小朋友們真的會喜歡這些巨大的卡通人物嗎?或許也有哭鬧逃開嚷著好恐怖的小朋友吧?XD

本來是要在戶外設攤以園遊會方式進行,可惜天公不作美一早飄了雨,不讓大家淋雨掃興,於是把攤位移入草坪廣場邊的主建築,遍佈於一二樓的宴會廳內,陸續抵達的秘書、家眷們自由取用餐點,大致報到後才在廣場邊的主舞台上進行表演及抽獎活動。


報到櫃檯旁是攝影區,這裡有攝影師免費拍照+輸出,愛咪跟媽媽、妹妹也合照了一張。


來自蘭城晶英酒店的攤位,所以這攤位有濃濃的宜蘭味,有肝花、金棗糕、鴨賞、牛舌餅及紅心粉圓。


第一輪取用的食物們,泰市場的春捲還不錯,炸花枝跟蝦捲也好吃,肝花跟金棗糕小不妙。


來自口福堂的麻糬串、黑糖糕及紅豆大福。愛咪只吃了紅豆大福,現做現吃還不錯,三色丸子愛咪媽說硬又沒味:p


晶華軒供應的生菜鴨鬆及烤鴨捲餅,都還不錯。


奶油玉米可樂餅跟壽司捲,味道普普。


吃個七分飽後戶外舞台傳來節目及抽獎即將開始的消息,吃飽喝足的秘書們向戶外移動,看玩晶華員工粉墨豋場的表演節目,就是令人期待的抽獎了。


這天晶華酒店準備的獎項其實還不少,從住宿券、化妝品到機票、精品。愛咪同事們的運氣都還不錯,來了九個人就有七個人中獎。


愛咪中了晶華酒店名人套房的免費住宿一晚。


妹妹中了某旅行社提供的Cole Haan真皮背包一個。


第一階段的抽獎結束後,我們又回到室內攤位取食,人手一隻冰淇淋,是哈根打斯的當然要吃。


順便把入場時拍的相片給拿回來,裱框裝盒還蠻煞有其事的,留給媽媽當紀念。


第二階段的抽獎進行前,有晶華邀請來的競技啦啦隊表演。


狹小的舞台上也能疊成三層高,女隊員們個個練家子,有六塊腹肌的..



欣賞完表演後,我們跟著園方導覽人員去參觀準園,有蝴蝶花房跟螢火蟲復育室。



轉眼也逛到下午五點鐘,繞過大草坪,回到入口處來搭乘接駁車回市區,飽足又滿足的秘書派對,就此劃上美好的句點…

週一上班時才知道,第三階段的第一特獎總統套房得主居然也是同事,只能說大家的運勢都很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