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是一篇拖稿太久的試吃文,心裡惦記著東西吃完要盡快完成,卻還是拖到這個週末才有時間把相片從檔案夾裡拉出來整理。

胡爸爸品味廚房所捎來的邀請,印象中小妮不只一次在我的留言板上詢問試吃事宜,前陣子的空閒較多才允諾接受,結果收到她寄來的冷藏宅配一小箱,裡頭有胡爸爸的招牌菜:鮮肉大餛飩、紅燒牛肉、紅燒豬腳及蒜蓉辣椒。


盒裝鮮肉大餛飩、真空包袋的紅燒牛肉、紅燒豬腳跟蒜蓉辣椒都能在冰箱內保存兩個月,蠻適合朝九晚五上班後還得打點晚餐的職業婦女,加點青菜、佐料就能輕鬆上桌…


鮮肉大餛飩,一盒十顆裝,冷凍保存60天。
或許是因為收到包裹的時候有點退冰了,塑膠盒裝的鮮肉大餛飩彼此跟盒底間都有些沾黏,還沒下鍋就破皮,有幾顆煮好後皮肉分離也是意料中的事。沒有調味包所以自行打理湯頭,愛咪準備了海苔、蛋皮、蔥花、芹菜末、豬油蔥酥、紅香麻油、白胡椒粉及柴魚味素。



湯滾後先下餛飩,煮到浮起,滾一分鐘後熄火,加上其他配料及調整鹹度。起鍋品嚐,單就鮮肉大餛飩而言,還蠻古早味的,就是簡單的蔥花、鮮肉,會讓我想起媽媽常煮的扁食湯,只是胡爸爸賣的餛飩體積大了三倍,一人分食五顆還挺撐的。


紅燒牛肉,550G,冷凍保存60天。
在我把包裝打開前,一直以為這是”紅燒牛肉湯”,所以準備了烏龍麵、青菜、青蔥要來吃牛肉麵。倒出來加熱才發現,它其實算道料理,湯比想像中少許多。雖然也可以加水稀釋煮成湯麵,但也想換個吃法,那就把麵、菜煮熟了加入,當乾拌麵吃的滋味也挺好的!



加了洋蔥、蕃茄同滷的關係,胡爸爸的紅燒牛肉風味篇甜,吃的時候加些香醋進去更顯開胃。


半筋半肉的牛肉嚐來口齒留香,口感也沒因為冷凍保存而受影響。



紅燒豬腳,600G,冷凍保存60天。
也是跟我想像有落差的一道料理,適合喜歡攝取膠原蛋白、啃豬腳蹄的人。嗜肉的達令吃的不過癮,湯頭中濃郁的中藥味更是他的罩門。雖然愛咪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日後購買的機率恐怕不高。



蒜蓉辣椒,550G,冷藏保存60天。
真的是很辣很辣的蒜蓉辣椒,能吃小辣的我也只能沾一點點來吃而已。這一大罐蒜蓉辣椒在我家可能無用武之地,還是分送給能吃大辣的朋友才不會浪費掉了。


胡爸爸品味廚房
TEL:(02)2321-7303/0955-556223
網路賣場:YAHOO拍賣/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