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就放過年的過期試吃文章。希望店家不會介意我沒跟大家一起密集放送! 趁著味覺記憶還沒遺忘前簡單報告一下,是元樂Kevin前來邀約試吃的草莓蘋果年輪蛋糕。

那天黑貓先生把試吃的草莓蘋果蛋糕送來家裡給我,東西抵達正逢上班時間,接到管理中心來電,說我的包裹必須冷藏所以無法處理,只好去電愛咪媽,請她代領件後拿到家裡的冰箱存放。

回家後迫不即待的拿出來瞧瞧,嚐過日本年輪蛋糕滋味的我,不免也好奇著台灣製造出來的味道如何。

上了提帶的紅色紙盒裡裝著一顆大梨子嗎?原來是草莓年輪蛋糕被包裝成水果的模樣了。


偽裝成水果的蛋糕,煞有其事的裹上防撞泡棉還貼了兩片葉子。


貼了張”大湖草莓”的貼紙,因為蛋糕體的中間灌注了大湖草莓作成的果泥果凍。


拆開包裝後是這模樣。


當然也少不了斷面秀。


最令人在意的還是吃起來好不好吃吧?跟達令各吃掉1/4個當早餐,嗜吃甜食的他說不出所以然,但個人覺得蘋果的口感極佳,年輪蛋糕的部分就弱了些。不知道是不是冷藏保存其間造成的水分散失,元樂的年輪蛋糕較為乾鬆,單吃蛋糕體格外明顯。連同果凍、蘋果一起享用才不覺有異。


剩下半個拿到辦公室跟同事們分享,大家都吃慣日本年輪蛋糕的細緻柔軟了,不免提及蛋糕體還有進步空間。值得鼓勵的是草莓蘋果年輪蛋糕的外型創意及令人會心一笑的精緻包裝。帶著它出門訪客,會是個老少咸宜、不失禮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