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網友anny在前篇網誌中的留言,這桶冷水讓對單車一頭熱的我稍微降溫,可以跳脫出來想想近期的文章是不是讓部分網友感到不舒服了? 但是,我也有些話想說,為了不讓回應跟文章不對題所以另闢此篇,還有什麼批評指教的話也歡迎交流討論。

眼尖的人或許也發現了,愛咪在網誌敘述的地方加入BIKE主題,而且順位還在TRAVEL、COOK、CUISINE之前,因為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沒什麼休閒活動是比單車更重要的。可以為了晨騎犧牲睡眠、為了夜騎堆掉飯局,達令也購車之後,我們最樂於討論的話題就是週末假日要上哪騎車。網誌不過是我的生活寫照,當我的生活重心從食物上移開時,網誌也跟著轉型罷了。

相機隨身、出門拍照是愛咪寫網誌後養成的習慣,吃飯聚餐的時候拍食物,外出騎車的時候拍車子,把小紅當成自己的分身,讓它在草地上、車道邊留下倩影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就算是有”秀”的意味也好,大家拍寵物照、放孩子圖,不都是為了讓自己引以為傲的事物展現出來嗎?

刻意炫燿我不懂,是在說小紅還是騎車這件事。對於摺疊車市場稍有研究的人就會知道,F-20 T3是CP值高的車子,但也稱不上高級車款,以一個OL的收入來負擔綽綽有餘,少買一個名牌包還有找。 騎車的話,更沒有自誇的空間,單車界裡我不過是肉腳新手一名,留下數據紀錄是為了看看自己還能進步多少。

就是不想掩飾自己的心情才興沖沖的在網誌上貼了一篇又一篇單車誌,會不會造成收視率下滑、觀眾轉台都不管了,這樣還不夠自然? Orz…

如果連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物都不能在網誌裡頭分享的話,寫網誌對我來說就沒意義了。


‧ 還是有吃吃喝喝的美食紀錄,畢竟騎車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 飯團轉型成騎騎團中,還沒購車的團員動作快,嘉義代表!!需要大家幫你挑車嗎?
‧ 單車誌會連載到熱度消退為止,不喜歡就別點開看,轉台我也祝福你。
‧ 謝謝大家的鼓勵,愛咪車照騎、飯照吃、舞照跳,網誌照寫…


[Updated 2007/09/11]
抒發心志而已,結果被大家大大安慰到,真的很謝謝你們。事後anny有留言跟我解釋他當日回應的動機,或許是出於好意,但文不對題、用字淺詞不客氣還是讓人不適。反正沒氣了,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