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半才結束公司兩天一夜的社內旅行回到台北。回家洗完澡後恢復一點力氣,打篇前言貼上來後就該睡了。

雖然一路上吃的飽、睡的好,冷氣也沒少吹到。但緊湊而有益健康的行程安排卻讓久坐辦公室的我們玩的唉唉叫。才剛啟程,愛咪就笑稱這是兩天一夜的三項鐵人小旅行,第一天早上騎車、下午飯店Check-in後游泳;第二天一早則是森林步道健行。還有同事說一整年份的運動量全用上了!

回家路上,愛咪還跟妹妹說著我們的好運。騎車、健行時是晴空高照的好天氣,拍起來的相片張張美;傍晚來的及時雨則疏緩了日間的暑意。

一趟完美旅行的構成,除了天時地利,更少不了人和。謝謝這兩天朝夕相處的飯友、室友們,大家的笑語如珠,讓愛咪度過絕無冷場的兩天。謝謝熱心的司機廖先生以及細心照顧大家的領隊小顏(可來旅行社),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讓你們服務!

最後要來介紹這趟小旅行的內容概要,沒其他外務纏身的話,愛咪會盡力在一週內完成。

第一天
台北集合出發→高速公路→東豐綠色走廊(石岡水壩)→午餐:雅園新潮餐廳→米堤飯店→晚餐:飯店自助餐→自由活動

第二天
早餐:飯店自助餐→溪頭森林遊樂區→午餐:紫林莊→三義一ㄚ箱寶→晚餐:大溪茗園→回家


就醬子,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愛咪得養精蓄銳去,明天開始是異常忙碌的關帳週,加油吧!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