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完三天美味的求婚進度又看了今晚的星光大道,回到電腦前來關心網誌都過了十二點半了,等等要去收拾行李,準備明天南下嘉義,今晚不適合整理食記,不過我一定要上來表達謝意…

前天發的[請益]嘉義美食大募集該篇文章,經過一天多的刊登,轉眼回應數以達40餘篇,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分享,看著嘉義鄉親們一一浮上水面打字告訴愛咪哪裡有好吃的,超感動的! 真的! 截至傍晚為止的回應就有整整八頁,來不及整理所以全數印下,愛咪會找空檔好好研究,屆時再配合達令的讀書進度,穿插嘉義美食若干來慰勞自己。

不確定自己可以完成幾場嘉義美食體驗,在我吃的更為豐腴的回到台北前,先把目前為止的”食歷”整理如下來跟大家分享(文字上都加連結了,直接點擊即可)。

[嘉義市區]
1) 風山雲水生活小館 (聽說歇業了?)
2) 一年五季養生坊
3) 西那不落正統韓國料理
4) 極簡品味 Zero Zen Style
5) 水鳥創作和風料理
6)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
7) 玩美煮藝 無菜單創意料理
8) 文化路 阿娥老店豆花


[太保‧朴子]
1) 第二市場 當歸鴨 鹹酥雞
2) 灶腳和風
3) 首塢爾韓式料理


[阿里山]
1) 愛玉伯ㄟ厝
2) 阿榮的店
3) 緩慢民宿(晚餐)


端午連假要來嘉義玩嗎?會跟愛咪在餐廳裡、路邊攤上擦身而過也說不定。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連續假期,健康平安的度過這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