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在昨天就把這篇網誌打完的,結果不小心從無名主頁連到”超級星光大道”的活動頁面,此後三個小時都瀏覽參賽者的網誌、相簿跟YouTube上的節目片段。

原籍周口店的楊宗緯、斯文秀氣的潘王子、R&B高手小美、唱跳俱佳的宣榕、苦臉唱匠林宥嘉…美好而真誠的歌聲不斷,不知不覺就到了凌晨兩點鐘。-_-|||

事實上,打著這篇網誌的同時,愛咪也一邊開著電視聆聽星光選手跟實力派歌手的尬聲演出,很精彩呢!

拉回正題來說說上禮拜四晚上發生的事情吧!接受了飯店業務的邀請,愛咪跟同事一同出席了亞太會館所舉辦的「西班牙 火紅迷火秘書夜」。

為了在活動正式開始前抽空先參觀飯店房間,下班後愛咪跟同事就急忙收拾工作離開。搭著小黃趕往信義區的亞太會館,抵達時約莫六點十分。跟分批前往的同事碰面後,我們跟著業務Rebecca的腳步上樓參觀。

由儉入奢易,我們從16坪大的雅致套房開始參觀,最後連62坪大的亞太樓中樓都看了。^^



** 粉紅、草綠為主調的走廊帶點美式鄉村風 **


**16坪大雅致套房的超大床,亦可拆開成兩張單床使用 **


** 19坪大亞太套房的雙人餐桌+廚房 **


** 19坪大亞太套房的雙人床,就這個尺寸,不能拆 **


** 尊爵套房的六人餐桌+廚房,據說有人租來當會議室用 **


**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


** 62坪大亞太樓中樓的客廳俯視 **




** 62坪大亞太樓中樓的豪華衛浴 **


** 62坪大亞太樓中樓的臥房 **


整體而言,亞太會館適合短期出差者包週、包月住或小家庭出遊,雖然裝潢、硬體不如其他星級飯店華麗,但房間坪數大加上鄰近新天地的好位置,還是很有競爭力才是!


結束近半小時的Show Room後,我們回到地下一樓的秘書夜會場報到。




先在入口櫃檯處簽名、遞交名片,接著進入宴會廳挑了一張靠近前方舞台的圓桌就座。


表演節目開始前先熟悉場地。活動正式開始前,後方幾個贊助單位擺設的攤子是秘書、來賓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有MAC的彩妝教學、岱蔻兒的指甲彩繪、維納斯診所的醫學美容諮詢試作、萊法耶的頭皮按摩…愛咪一樣都沒試到,因為光拍場地、拍食物就花了我不少時間orz…

既然來參加活動,填飽肚子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既然今晚的表演是以熱情的佛朗明哥舞為主題,主廚也用心的準備了一系列西班牙風料理。





或許有一些食材的處理不甚完美,但整體來說的份量跟誠意我們都感受到了。





正逢節食期間的愛咪也破戒了吃了三盤-_-|||,其中好吃的西班牙淡菜雞肉飯還能看到一絲絲番紅花,續盤時忍不住又舀了一些。


七點十五分左右,節目終於要開始了。


司儀開場後是亞太美麗的總經理上台介紹服務團隊,之後才是一連串的佛朗明哥舞表演、彩妝示範及摸彩活動。





今天陪著愛咪一起出席秘書活動的相機依舊是功能強大的SONY DSC-G1,趁此機會也要讓它好好發揮一下才行。除了本篇的相片外,愛咪也錄了一連串的舞蹈表演跟大家分享,礙於篇幅過長,影音檔案就貼在下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