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dated on 2007/04/24 21:40 **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予,今天下午的千萬人次再起標得以順利開出,為了公平起見,愛咪的贈獎對象還是有抓到12,345且寄送畫面至愛咪信箱的人,恭喜atrani、Emma Lin、Lynn Chan、徐瑜瑛、sophia(還有保留名額的orangekuan),請你們把姓名、電話、地址等收件人資料寄到愛咪信箱。

預計下禮拜會把禮物準備好,敬請期待^^




PS:bandj小朋友,請把抓到的人次畫面連同收件人資料寄到愛咪信箱,才能兌換禮物喔!

===============================================================



真不敢相信這種事情居然發生了!!

中午休息時間上網時還想著晚上要來貼文提醒大家記得千萬人次抓抓樂的。結果看完華麗一族完結延長版後腫著眼睛回到房間,打開網路居然就跟一千萬人次擦身而過了..

感恩orangekuan的10,000,368,妳是唯一寄人次畫面來給愛咪的,也提醒我千萬人次擦身過的事實,不過怎麼辦呢? 已經構思好要送什麼了耶!




等到下一個一千一百萬什麼的實在太久,乾脆明天就重新起標,來個12345的"桐"花順吧!

凡抓到明天(4/25)當日人次:12345的人,請把"整個桌面",用Screen Print的方式抓下寄給我(amykaku@gmail.com),不分先後通通有獎 Good Luck!


PS1:礙於保存,寄送範圍僅台灣本島。
PS2:orangekuan不用抓了,直接送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