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有服用對象限制。如果你不是無名VIP、沒有申請Google AdSense、對於網路賺錢沒興趣的話,可以跳過這篇文章不看。




如上圖所示,大家或許也注意到了,愛咪的BLOG版面除了有正上方、右側兩處Google AdSense廣告懸掛處之外,週一深夜起還多了一個新位置,就在網誌內容與回應之間。

這不是無名降低安全性,決定開放自由版面給大家隨意張貼語法,而是CGS暨書籤語法之後的另一傑作。利用包夾語法的方式來鑲嵌廣告入版型,去掉邊框、調整底色後,AdSense就不著痕跡的融入網誌了:P

據說這樣能夠達到最佳的廣告收益,如果你是無名VIP(語法字數過多,非VIP無法張貼),又有申請Google AdSense的話,可以點選下列連結至CGS的教學文,於該篇文章後方回應即可把語法帶走。


Click to C'est La Vie 2007/04/17 如何於無名內文區置放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