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晚上貪嘴吃了鹽酥雞,現在打著電腦的我就不會因脹氣而不適。

週休二日的星期六,達令為了開會上台北。會議結束後我們去了重北四段上的匯豐汽車營業所賞車。今天甫店頭上市的三菱COLT PLUS果真如廣告所介紹的討喜、可愛又配備齊全。1.6升頂級的定價61.9萬,電動天窗、DVD音響、安全氣囊、前後倒車雷達、遙控電動後視鏡、ABS+EBD+BAS一應俱全。雖然相較於日本規格的六顆氣囊來說,兩顆氣囊顯得沒誠意,但是進口車國產化後都免不了配備縮水-_-||| 哪天台灣的國產車才能把六顆氣囊納入基本配備呢? 電動開合的後車門現場看果然很炫,滿手行李或下雨天要取物時,有其便利性在。

實際試乘後,除了椅墊坐起來小硬的缺點外,車行順暢、視角開闊無壓迫感都給人不錯印象。同級中小型房車中,COLT PLUS的高CP值相信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離開營業所後,想說吃個東西再回林口。上回撲空沒吃到的鹽酥雞剛好有開,點好食材後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沙士、綠茶,直接入座騎樓下的一張桌位。

吃鹽酥雞,還是剛起鍋,外皮還沒被蒸氣潤濕前的酥脆狀態最好吃!

延平北路五段上,郵局隔壁的這間鹽酥雞是愛咪從小吃慣的攤位,從路邊攤開成小店面,簡潔衛生的攤位內老闆夫婦默契十足的處理食材、油炸調味,香味瀰漫在四周的空氣中,大家都引頸期盼著下一袋是我…



誠如大家所見,其實沒有很餓的我們點的東西還不少,鹽酥雞、花枝、百頁豆腐、銀絲卷及玉米。

炸油乾淨、瀝油徹底的關係,金黃、乾爽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沒有過度的醃漬調味,少了蒜頭、糖粉的擾亂,食材的原味還在,才讓人百吃不厭。

貪心點多的結果,就是勉強自己吃個太撐又消化不良 Orz

看來今晚得帶著一肚子氣入睡了…


台灣第一香 鹽酥雞
ADD: 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148號
TIME: 16:00~24:00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