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健身房運動了,放著身子日漸擁腫也不是辦法。今晚才克服了懶病,跟Yehching去跳拉丁有氧。一個小時的運動量似乎不夠,跳完舞後還是跑去滑步機上踩了半個小時,消耗了三百五十大卡後才帶著乳酸堆積的肌肉去沐浴更衣。

躺在烤箱裡頭逼汗時,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閉眼冥想。想些什麼好?就拿這一週累欠未交的飲食紀錄當主題吧!這才憶起一週前跟人客去吃的奢華午餐還沒動工。相片都還沒從SD卡裡頭Download勒:P

明天又是跟客戶午餐會報的日子。想想,還是把嘉義食記先放一邊,先說上週三跟Ann共進的小奢侈午餐好了。

同事”茶米”,上週陪著日本來的技術人員南下高雄、台中巡迴演出去。留守辦公室的愛咪一刻不得閒。平日的E-mail往來之外,還得去拜訪客戶溝通了解業務進度。處理正事前總得先填飽肚子,這天中午就順便安排了飯局。

12點10分左右我們搭著小黃抵達華國洲際飯店。這天用餐地點就在一旁巷弄內的TUTTO BELLO

報上愛咪的定位資料,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入座靠窗側的一張方桌。這大概是店裡採光、視野最良好的位置吧!懷著好心情翻開午間套餐的Menu,瀏覽後我們決定點兩種不同的主餐($1380/$900)來分享…

Let’s enjoy the lunch!


麵包盤先上,一人兩片。上頭那片舖滿起司,烤至半融狀態上桌,趁熱吃還會牽絲。另一片原味麵包則可根據個人喜好來加上香料番茄或鮪魚泥。



義式風乾牛肉薄片配炭烤綠節瓜及油漬朝鮮薊
Air-Dried Beef from Valtellina,Parmigiano Cheese, Toscano Oliver Oil and Lemon ,Grilled Vegetables

這是同行的Ann所點前菜,愛咪不吃牛,風乾肉片就無緣了。後來看Ann吃的也不合味:P
盤邊的配菜中,軟脆多汁的綠節瓜最受歡迎,愛咪分食了一片,意猶未盡。油漬朝鮮薊則口感粗糙差人意。



香蔥可麗餅包蟹肉搭配蝦味蔬菜湯
Venetian Shrimp and Soup with Fresh Crab Meat Wrapped in Herbed Crepe

綁成小袋狀的可麗餅內塞著蟹肉若干,切了1/4個連皮帶餡入口咀嚼。沒想到令人不悅的醺味衝鼻,應是蟹肉不甚新鮮-_-|||
此外,蝦味蔬菜湯的表現倒是很棒,甘醇濃郁又鮮美,剛開始喝還有燙口的熱度,正合我意。



煎鮮貝墨汁義大利麵 (套餐價$900+10%)
Ink Spaglietti with Sea-Scallop Butter

第一道主菜:義大利麵先上,先嚐一塊干貝,鮮度不錯,吃來清甜。墨魚汁做的義大利麵本身就有股特殊的香氣,配上些許奶油醬汁足矣。又,這裡的義大利麵屬麵心未透的硬度;喜歡彈牙口感的人就讓他順其自然,不然就請廚師煮久些,吃來也較不費力。



百里香烤小羊背佐西洋芹辣椒檸檬汁 (套餐價$1380+10%)
Roasted Rack of Lamb Garlic, Chilli Peppers, Parsley and Lemon

無疑是這午間套餐中最美味的料理了。一樣是分盤上桌,一人分食兩片,五分熟狀態下品嚐,鮮甜軟嫩。醬汁的味道恰當,配菜的份量剛好,事隔一週後的現在,我依稀記得咀嚼時那盈滿口腔的好滋味。



甜點向來是TUTTO BELLO的強項,只是沒想到份量也給的這麼有誠意。這是一人份的芒果冷湯佐香草奶酪。

先舀一口冷湯品嚐,酸甜微涼而香氣足,讓愛咪中場過後逐漸遲鈍的味覺再度甦醒。再嚐一口香草仔點點分布的奶酪,口感滑軟、奶香濃郁。第三口才讓芒果冷湯跟奶酪一同在嘴裡交融,酸。香。濃。滑。

這才覺得自己這頓商業午餐吃的”奢侈”!

餐後,服務人員端上兩杯熱咖啡,一併附上的咖啡糖跟熱鮮奶看的出店家的誠意。Ann一邊說著他很喜歡這種形式的咖啡糖。嚐過一口苦澀滋味的我,決定讓黑咖啡變身微甜拿鐵。

事後,茶米問我帶Ann去哪吃飯了,小聲的說:附近隨便吃個義大利麵阿! (心理還小歉疚的…)
不過後來聽他說入住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時,被升級到原價$12800的商務套房,這下子是誰好命阿!!



TUTTO BELLO 酒庫餐廳
ADD: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15號1樓(華國洲際飯店旁)
TEL: (02) 2592-3355
TIME:12:00~14:30/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