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早上送達令出門上班後,捨棄了回籠覺,打開電腦上網晃,一邊瀏覽著網誌一邊跟小龍閒聊,才知道前兩天丟給桐花團團員的「帶你看台北」活動,在FIFI跟CGS逾時參賽的情況下,只剩他跟昭恩具有參賽資格。

愛咪原先想著大家都參賽,不好意思特意幫誰搖旗吶喊的,這下就剩一王一后,而且小龍王自甘退位,那愛咪就來幫昭恩錦上添花一番嘍!!

昭恩是愛咪開始blogger後認識的第一群網友,當初的 「搶香羅馬團」到今天也升級成「北鼻母姊會」,兩年多的情誼一言難盡。但我仍然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網誌/網頁時,心裡油然而生的欣賞跟佩服…

距離活動截止還有兩天的投票時間,有無名帳號的你/妳,來幫昭恩衝人氣吧!



**以下引用自昭恩文章**

最近市府有個類似的攝影活動,昭恩報著間諜心態加上自家肥水賺不到的補償心理,昨晚趕在截止前派了幾張那秋作品去湊熱鬧了,本來想就這樣放著,沒想到竟然有張還好的作品靠幾個朋友幫忙也有十來票了,頭忽然洗一半,只好硬著頭皮來請看到的無名網友繼續幫忙,看看有沒有機會賺個電視,大家就相約一起來看白色巨塔好了,哈,在這裡投票[wingsmaker/降落在台北,天黑前的松山機場],這張的原因,單純就因為他現在票數較高,贏面最大(呃,至少晚霞的變化還不賴吧,昭恩心虛的說),呵,請認清認明,每人只有一次,看準再投哦,只到這個禮拜天,投了記得來跟我說一下耶,萬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