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看到茶米在愛咪BLOG上的回應後楞了三秒鐘,果然平常姊姊妹妹們的循循善誘、身體力行是有效的,看著我們家的業務們一個個變成’大方’的男人,心裡真是無比欣慰阿! -_-|||



週一早上,愛咪匆匆離開辦公室去接待客人前,茶米就把私藏的咀香園雞蛋捲送上。滯留在愛咪桌位上兩天後,昨天下午才拆開來跟大家品嚐。一盒兩包的長條雞蛋捲,是沒有內餡的單一口味。愛咪將蛋捲發下,大家一起吃。

小時候,對愛咪來說蛋捲是很奢侈的東西,總要逢年過節來客送禮時才有機會吃到。其中尤以喜年來這個品牌的印象最為深刻,一包五六隻? 發過一輪後包裝內剩下的碎片大家都搶著要… 長大以後,家裡還是不時有蛋捲禮盒出現,只是想起多糖多油高熱量這件事情,即便可以個人獨享一整盒也淺嚐則止了。



茶米帶回來的咀香園雞蛋捲外表看起來較台式蛋捲來的密度高、硬度高,咬起來有脆感,香甜中帶著奶油香。用油量感覺有比較控制,不過兩隻蛋捲156大卡也是挺驚人的。

吃完蛋捲後,愛咪喝了一杯濃茶亡羊補牢:P,後來上咀香園網站亂逛,紫菜肉鬆夾心的看起來更好吃耶! 茶米你哪天還要去澳門阿?


咀香園餅家
http://www.choi-heong-yuen.com/
ADD:澳門清平街一號
TEL: (853) 33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